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压岁钱还存银行呢 不如付首付买台车吧

2017年02月02日 11:39:49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

如果要说大过年的什么事情最开心,那一定是拿压岁钱啦!想想口袋能被鼓鼓囊囊的红包塞得满满的,幸福指数直接爆表啊!

虽然缸哥早已经过了拿压岁钱的年纪,但是对于大多数90后和00后而言,在春节期间依然能够拿到一笔不菲的压岁钱。

但你想过怎么花这笔压岁钱吗?是交给爸妈“存银行”还是买台“iphone7”?但你是否想过,自己的压岁钱也许已经够一台汽车的首付了?缸哥这就为依然能拿到压岁钱的各位推荐几款车,只需要用红包就足够付首付哦!

启辰R30

指导价:3.99-5.19万

最低首付:1.2万

虽然挂着启辰的车标,但明眼人都知道,启辰R30就是当年日产玛驰的自主版本。R30在外观上对原型车进行了部分修改,换上了自己的“家族脸”,最终的效果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动力方面,R30只提供一台73马力的1.2L三缸发动机,且只有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可以选择。

R30的内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大惊喜,各项操作还算是便利。值得注意的是,最低配车型和次低配车型都是没有ABS和副驾驶安全气囊的,最低配甚至连转向助力也没有。缸哥比较推荐的是4.79万的手动优享版,各项配置基本在可接受的范围。

奔奔MINI

指导价:3.69-4.99万

最低首付:1.1万

虽然奔奔MINI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不如自家奔奔那么时尚,但是3.69-4.99万的官方指导价着实便宜不少,要好看还是要实惠,还是得看自己的预算是否充裕。奔奔MINI的整体造型非常圆润可爱,但是整体来看圆润的元素使用的有些偏多,在整体感上会稍微弱些。

奔奔MINI全系都搭载一台69马力的1.0L四缸发动机,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5AMT可以选择,只是相比于AMT、缸哥宁愿选择MT变速箱。内饰方面,奔奔MINI依然充满着圆润的元素,几乎难觅一根曲线。配置方面,缸哥推荐4.39万元的手动导航版,起码主副驾驶的安全气囊和ABS都有了,开起来比较放心。

宝骏310

指导价:3.68-4.98万

最低首付:6888元

一般情况下,购车的最低首付是车价的30%,按照这个比例计算,宝骏310的最低首付应该在1.1万元左右。但是宝骏官方却给出了更为优惠的金融方案,首付最低只要6888元。宝骏310的外观就像是缩小版的宝骏560,在同级别中还是有比较高的识别度的。

宝骏310只提供一台82马力的1.2L四缸发动机,且暂时只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内饰方面,宝骏310的设计和做工要比前两台强上不少,但是多媒体这一块略显简易单调了些。3.98万元的手动舒适型已经有ABS和主驾驶安全气囊了,但相比之下4.68万元的手动时尚型配置更全面些,缸哥最为推荐。

众泰Z100

指导价:3.00-3.50万

最低首付:9000元

你以为众泰旗下都是高端产品?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其实众泰的产品线里也不乏像Z100这样接地气的型号。外观方面Z100有些中规中矩,以至于缸哥在面对这种原创设计的时候都有些词穷了。Z100全系只提供一台68马力的1.0L三缸发动机,负责传动的则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

内饰方面,Z100的内饰可以用“简陋”来形容,造型非常简单,功能也是够用即可,整个内饰几乎全是硬塑料,但结合售价来看也能勉强接受。不过缸哥只推荐3.5万元的精英型,也就是旗舰版,因为更低配的两个版本都没有ABS和安全气囊,安全性着实不能令人满意。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

最低首付:1.3万元

说到平价神车,怎能少的了神车五菱宏光的身影?其实对于这台神车,缸哥已经无需多言,大家都已经太熟太熟:112马力的1.5L四缸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再加上前中置后驱的布局,已经具备了可以做出连续漂移的硬件配置。

实用性方面,最多可以选择8座版本,但是缺点就是8座版不能享受假期的高速免费通行政策。相比于缸哥之前推荐的几台微型车,五菱宏光的车内空间简直是太充裕了,在实用性上可以说是“疯狂碾压”。缸哥最终推荐的配置是S1尊享型,安全气囊和ABS都有装备,至少漂移起来可以安心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