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保时捷911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亮相

2017年02月03日 07:28:46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海外媒体抓拍到了新一代保时捷911(992)的冬季路试谍照,新车仍延续保时捷911车系的经典外观造型,尾部换装了贯穿式尾灯以示创新。据海外媒体推测,新车的轴距有望小幅加长,我们最早能在2018年下半年一睹这款车的真面目。

自20世纪60年代起,保时捷911车系一直秉承着进化而非革命的设计思路,因此最新曝光的新一代保时捷911仍然保持着令人倍感亲切的外观造型,也有网友戏称“保时捷911路试都不需要加伪装的”。

不过仔细观察细节可以发现,新车的尾部似乎大有玄机,除了换装类似于保时捷Mission E的贯穿式尾灯外,从后扰流板两端至后三角窗的车体部分目前其实处于伪装状态,而后轮拱的线条更加饱满突出,不排除车身加长、加宽的可能性。此外,新车的高位刹车灯采用的是临时装配件,未来量产后其尾灯组、后扰流板等部件将运用怎样的解决方案还有很大悬念,可以说保时捷给我们预留了足够的想象空间。

保时捷官方承认新一代保时捷911将引入混动技术,但不会推出纯电动版本。新车将于2018年下半年首发,并在年底前上市。在此之前保时捷的车迷们也不必过于焦急等待,同样重磅的现款保时捷911(991)GT3和GT2高性能版本会在未来几个月内陆续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