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买什么SUV最划算?

2017年02月03日 07:57:09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去年国家推出的购置税减半优惠后,2016年的中国汽车市场暴涨14%的汽车销量,基本每个品牌的销量都在上升,再加上年底金九银十,各种降价冲销量任务,使得我国的SUV卖得非常火爆火爆的,那么这些降价车,或者说是销量冠军车,究竟买回来以后还值个多少钱?这就得看保值率了,教授这一期就来谈谈年度SUV保值率排名。

大众途观

新车厂商指导价:19.98-31.58万

3年后保值率:62.7%

在SUV界里论资历论地位,大家都能够记住大众的第一款走入国产的SUV神车途观,在当时途观上市时,也是面临加价订车排队现象,虽然在SUV排行榜中已被自主品牌包揽,但途观的销量一直稳定前列。目前全新途观L部分车型已发布售价,空间更大外形更霸气,它能不能延续途观的业绩,就看2017年了。

本田CR-V

新车厂商指导价:17.98-24.98万

3年后保值率:62.5%

同样是合资SUV里的翘楚,本田CR-V以优异的产品里,质量稳定性,俘获了许多日系消费者的心,最近也有挺多粉丝在问CR-V即将出新款,那么老款究竟值不值得买的问题,教授在这里回答大家:新款2017款本田CR-V即将采用思域上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原来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更高,电子配置方面也会更加高级,如果生活需要用车,早买早享受,毕竟保值率高,不需要担心转手就掉价太多。

丰田RAV-4

新车厂商指导价:17.98-26.98万

3年后保值率:61.8%

作为在保值率里非常高的品牌丰田,丰田RAV-4在中国的地位还是蛮大的,以前旧款的备胎外露设计,越野风十足,而新款的RAV-4荣放,外形更加犀利,安全配置升级,喜欢丰田的朋友们都会一如既往地喜欢它,毕竟改款后的荣放,在内饰方面也比上一款更加时尚年轻,后排空间也十分充裕,在同级别中还是很有竞争优势的。

日产奇骏

新车厂商指导价:18.18-26.78万

3年后保值率:60.04%

日产品牌中,代步型SUV除了逍客就该数奇骏了,奇骏在各方面的配置,会比逍客优质那么一些,同时也搭载四驱系统,外形更加耐看,非常饱满,底盘调校得很舒适,高速行驶非常稳定,座椅乘坐舒服,这也许就是选日产最大的特点了,光说没用,如果在家附近有4S店的朋友,真的应该前往去试乘试驾一番。

现代IX35

新车厂商指导价:14.98-22.28万

3年后保值率:59.8%

现代的车会给人2个感觉,一个是外观很好看,另一个是这个价格买它非常划算,所以现代IX35能够给人性价比很高的口碑,中国北方的现代车不少,其质量稳定性和行驶的质感,被很多消费者认可,价格一般还有2万左右的降价优惠,动力搭载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日产逍客

新车厂商指导价:13.98-18.98万

3年后保值率:58.5%

同样作为日产SUV的一份子,逍客作为一款紧凑型SUV,与奇骏不同的是,动力上搭配1.2T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3.98万起,标配ESP,上坡辅助,铝合金轮毂等等配置,配置十分齐全,操控精准,方向盘轻巧,座椅包裹性好,底盘舒适偏软,作为一款城市SUV来说,还是不错的。

宝马X1

新车厂商指导价:28.60-43.90万

3年后保值率:58.2%

作为豪华品牌的宝马来说,大家都知道保值率并不会特别地高,而且在买车时偶尔还能遇上降价,而这款宝马X1的保值率达到了58.2%,已经超过了其他挺多豪华品牌了。

奥迪Q3

新车厂商指导价:23.42-34.49万

3年后保值率:58%

奥迪Q3也和宝马X1差不多,保值率在年度排行榜中还是挺高的。

现代途胜

新车厂商指导价:16.58-24.18万

3年后保值率:57.6%

途胜的降价幅度也不低,在现代品牌里的销量十分不错,外观时尚漂亮,搭载1.6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足,油耗低,空间大,悬挂偏硬,过减速带时需要缓慢一点。

福特翼虎

新车厂商指导价:19.38-27.58万

3年后保值率:57.2%

在翼虎刚上市时,很多人都会觉得仿佛大众途观遇到了对手,虽然在保值率排行中落后于途观,但是翼虎的整车质量还是杠杠的,有着美系车的那股硬劲,动力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有着不错的隔音,动力随叫随到,超车非常有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