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增LED大灯/涡轮引擎 本田杰德新老对比

2017年02月04日 07:22: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东风本田杰德是一款我个人非常喜欢的车,车身不大,但内部空间巨大,还有六座和五座可选,加上可靠的本田品质和经济性,可以说家用简直没朋友。但是车无完车,原本搭载的1.8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动力过于绵软,总让年轻人提不起兴趣。这次中期改款,新杰德吸取了大家意见,给配上了全新的地球梦1.5T发动机,还把全LED大灯、全景天窗等一众吸眼睛配置,一下配了个足。可算是诚意十足,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新杰德的改变到底有哪些。

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分别是豪华版五座车型,售价仅相差一千,为16.58万元和16.59万元。均是车型中的次顶配。老款杰德的豪华尊享版,新款被取消。

新车在大灯部分和中网造型部分比老款更大气,尤其全LED大灯的加入,加入了镀铬装饰的中网更有魅力。侧身的线条由于是小改款,这部分并没有发生变化。不过新款车高增加了40mm,通过性得到优化。尾部的变化全部集中在后杠部分,造型变得更加运动化尾灯也在原有的基础上变成了LED光源。

新款在内饰上的造型改变不大,不过增加的配置确实非常吸引人,新增的全景天窗、并线辅助以及右侧后视镜的盲区摄像头都是十分实用的配置。

总结

总结下来,新款杰德可以总结成几个字,就是“加量不加价”不仅仅的外观上的改变,配置上也有不小的升级,加上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引入,让一直以来不行的动力,又上升了一个台面。价格上基本保持现款价格,可以说真的是看得见的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6.5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6.5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