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新胜达谍照曝光 车身大幅加长(图)

2017年02月04日 07:45:4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最早于2012年投入国产。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新款全新胜达的伪装谍照,新车在车身长度和宽度进一步加长,车头造型也有所改动。动力方面,新款胜达将沿用现款车型2.0T、2.4L两款发动机。新车有望于2018年推出。

从谍照中看出,新款胜达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在售版本更宽更长,为乘客提供更加充裕的乘坐空间表现。同时,新车采用更大比例的轻质高强度金属材料,以减轻整车质量、增强车辆燃油经济性。

新车前脸外部轮廓偏向于更加方正立体的造型,倾斜角度减小,整体造型与去年发布的全新格瑞相似。另外,车辆侧面尾窗由平直角度转变为向下滑落的形状。车顶取消了行李架,而尾部扰流板尺寸增大,底部排气管由双边单出改为单边双出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胜达有望延续现款车型上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目前新款胜达2.0T发动机为例,对比竞争对手大众途观L,其最大功率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2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胜达
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28-27.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