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再推互联网汽车i6 将于2月17日上市

2017年02月05日 15:06: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荣威已经推出旗下首款互联网智能SUV车型RX5,并且销量一路高涨,占据荣威整体销量一半以上。除了SUV,轿车方面也正在向互联网方向发展。网上车市从荣威经销商获悉,荣威i6将于2月17日上市。这将是荣威第二款互联网车型,也是首款互联网轿车,并且将会搭载更多的科技配置。

荣威i6外观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倒梯形上进气格栅与LED大灯融为一体,并且配有大量的横条幅镀铬装饰。尾部也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略微向上翘起的尾部提升了运动感。i6还拥有2715mm的轴距,内饰座舱宽度达1835mm,确保了车内乘坐空间舒适性。该车后备箱容积为467L,拥有26处储物空间。

作为互联网汽车,科技配置是i6的一大亮点。荣威i6已全面接入支付宝,与车相关的费用都可以用支付宝快捷支付。拥有专属身份ID登录、远程车辆控制(含远程寻车、座椅加热、车门上锁解锁、空调开启关闭)配置。7英寸交互式虚拟液晶仪表,极速同步中控信息,提供导航、车辆状态、音乐等行车信息。自动驻车系统、一触式开启后备箱等实用配置也出现在i6上。

动力方面,荣威i6将搭载SGE系列1.0T和1.5T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车型百公里加速为8.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