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1月销量又破10万 同比猛增71%

2017年02月07日 15:18:3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从1月的销量势头看,吉利突破年销百万辆的目标,并不存在多大的困难。在3.0代产品齐齐发力后,吉利的强势表现,着实给中国自主品牌的崛起,指明了一条光明大道。

2月6日,吉利汽车发布了1月销量数据:再破10万+,达到了102653辆,同比增长71%。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恰逢传统的春节长假,但吉利仍然迎来了2017年的首月销量开门红。

再破10万+后,吉利已经连续三个月实现了销量过10万辆。要知道,吉利今年定下了100万辆的销量目标,简单计算一下,如果能够保持月销破10万辆的势头,那么吉利跨越年销百万辆的目标,将会变得非常有条不紊。

在子车型方面,月销过万辆的,仍然有多达6款车型,新帝豪博越帝豪GL帝豪GS远景远景SUV等六款车型销量均过万辆。

从这些王牌车型的构成看,吉利轿车与SUV两翼齐飞的规划,使其获益匪浅。以1月销量看,博越、帝豪GS和远景SUV三款SUV车型贡献销量达40706辆,占当月总销量的40%。

其中,博越1月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达20147辆;帝豪GS 1月销量为10333辆,已连续四个月销量过万辆;远景SUV 1月销量也达到了10226辆,连续五个月销量过万辆。

轿车军团方面,新帝豪1月销量达26314辆,同比增长17%;新远景同样保持热销态势,1月销量为14716辆;帝豪GL 1月销量也再创新高,达到了10208辆,连续三个月销量过万辆。

此外,吉利B级旗舰车型博瑞的表现平稳,1月实现销量4042辆。

在新车方面,吉利今年重点的走量车型是两款小型SUV,据透露其中一款内部代号为V01。而现有车型的多款年度改款也将进一步夯实吉利的产品竞争力。

除此之外,吉利首款智能精品MPV概念车,以及LYNK & CO品牌的首款车型也将在2017年亮相。

车透君认为,从1月的销量势头看,吉利突破年销百万辆的目标,并不存在多大的困难。在3.0代产品齐齐发力后,吉利的强势表现,着实给中国自主品牌的崛起,指明了一条光明大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