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TIID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即刻出发,新TIIDA助你随心驾驭

2017年02月09日 14:5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随着2017年春运接近尾声,已经回到工作岗位的你,开始向年前定下的“小目标”迈开步子了吗?其实,无论那些目标是大,还是小,空想即无用,只有行动才是硬道理,选车亦是如此。本期,我们要推荐一款既有“型动”,又爱“行动”的年轻车型,来自东风日产的新TIIDA,让它带着你即刻出发,享受随心驾驭的乐趣。

型格外观与宽适空间,内外兼修

现在的年轻人选车比老一辈人要求得更为严苛,一款能被“宠幸”的车子,大抵都是内外兼修的模范。新TIIDA在外观与空间上,可谓称得上是众多年轻车型的表率。

新TIIDA的前脸采用了日产全新演绎的V-Motion家族设计,V型镀铬饰条与黑色中网,搭配LED灯组合与镀铬开放式雾灯,动感外观足以勾人心魂。除了前脸的年轻化外,车身线条的动感活力也是亮点之一。贯穿了整个车身连至尾灯部分的线条与车门下部略微上翘的线条,形成凌厉而锐不可当的双腰线,肌肉感十足,给人一种跃动、迸发的力量感。

除此之外,新TIIDA的内饰设计简约舒适,并且十分精致。中控台加入了银色装饰条,装饰面板采用覆盖真皮并使用白色缝线,与座椅缝线设计相互呼应,细节之处尽显高贵格调。而柔软舒适的零重力座椅,对腰部的支撑性也是极佳。

同时,新TIIDA的超大车身空间也为大家提供了舒适的驾乘体验,2700mm的同级车型最大轴距,打造出区隔标杆性的全尺寸宽适空间,营造681mm的后排超宽适腿部空间,让驾乘者共同享受用车的舒适。

智能科技与灵动操控,成就极“智”驾控

年轻人对智能配置与操控性能,常常抱着鱼与熊掌都想兼得的心思。作为主打年轻群体的车型,新TIIDA在智能与操控的表现足够优异。

新TIIDA牢牢抓住人们对智能生活的追求,以高科技智能配置征服所有人的心,带来了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i-POWERTRAIN智能动力总成和i-CONNECT智能娱乐系统三大核心智能配置。

其中,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采用了源自英菲尼迪的先进技术,为安全行驶保驾护航。i-POWERTRAIN智能动力总成能够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同级最低的5.3L/100km油耗。此外,i-CONNECT智能娱乐系统迎合了年轻群体对娱乐的诉求,通过与手机智能互联,增加行车的乐趣。

除此之外,对于喜欢挑战各种路况的冒险一族,新TIIDA操控的灵动性,也表现得十分出色。带高刚性稳定杆的高性能悬挂和全新高响应减震系统,能够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同时,新TIIDA采用了日产全新的D-STEP智能变速技术,所带来的加速感,为驾驶创造了无限乐趣。

相信兼具智能配置,宽适空间,动感外观,灵动操控四大优势的新TIIDA,能够满足你对车的严苛要求。如果有买车的“小目标”,那不妨试下新TIIDA,做个行动派,即刻出发,享受随心驾驭的极“智”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骐达TIIDA
骐达TIIDA
指导价:8.99-11.59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1.59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