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1月在华销量增7% ES占比超三成

2017年02月10日 15:18:16
分享到:

雷克萨斯2016年在华累计销量达到109150台,顺利完成10万台目标,并实现了25.6%的高增长。2017年,雷克萨斯延续了此前的增长势头。从雷克萨斯官方了解到:1月份在华销量达到9,411台,同比增长7.3%。其中,中大型轿车ES单月销量3,835台,占比总体40.8%,成为绝对的主力。

雷克萨斯在2016年推出了新款GS、新RC F等新车产品,多款产品正处于生命旺盛期,这也让雷克萨斯在下半年一直保持了高速增长的势头,从7月份到12月份,单月销量接连破万,使得雷克萨斯提前完成了去年的销量目标。

作为进口车型,雷克萨斯在没有任何国产车型的支撑下依然保持了较不错的销量成绩。从单车表现来上看,雷克萨斯主要销量集中在ES、NX、RX这三款车型。其中作为“最畅销车型”,ES 2017年1月单月共售出3,835台,贡献了四成的销量。除了传统动力版车型,雷克萨斯旗下混动版车型1月累计销量达到2,197台。产品方面,雷克萨斯2017年将有包括新款IS、多款产品的限量版车型推出,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

雷克萨斯在销量取得显著增长的同时,品牌层面也进行多方面发力。雷克萨斯一直坚持品牌传播。通过举办媒体交流会、分享品牌匠心内涵、赞助音乐会以及开展体育跨界合作等方式,向中国消费者传达清晰的品牌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