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 W02最新谍照曝光 采用一体式座椅

2017年02月11日 09:26:55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 W02的路试谍照。WEY W02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其概念版车型首发亮相于2016广州车展上。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未来将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依次为WEY 01及两台WEY 02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发布的W02概念车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狭长的矩阵式LED大灯造型动感十足,外观设计比起长城旗下其他车型都要更加年轻。与WEY 01相比,WEY 02车身明显偏小,大灯比例更大。

  内饰方面,新车看起来简洁且具有科技感,圆形出风口搭配独立液晶显示屏,正是当下非常流行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采用一体式座椅设计,配备了流媒体车内后视镜、12.3英寸虚拟组合仪表盘、Infinity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概念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PS),最大扭矩36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新车量产后将继续沿用此动力总成。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