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的原创SUV来了!T300量产设计图曝光

2017年02月11日 16:27:25
分享到:
来源:掌尚车市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众泰T300量产版的设计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动力系统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据相关报道,众泰T300有望在今年正式上市销售,同时其纯电动版已于2016年年底下线。

(图为众泰T300展车)

其实众泰T300的实车早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就已经亮相了,原创度颇高的外观吸引了不少人关注,毕竟众泰谈原创还是蛮新鲜的!

此次曝光的量产版设计图在前脸设计上有了较大的变化,其六边形进气格栅由概念车的点阵式已更换为横幅式,造型更贴近主流审美。该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线条流畅,并将这种线条设计延伸至尾部。整体上看,这款车的设计原创度较高。

相较之下,内饰的设计更为出彩一些,从此前曝光的效果图来看,T300采用了流线型一体化的中控台造型设计,简洁而流畅,黑棕拼接的配色,则透露出年轻运动的气息,适当的镀铬装饰点缀又划分了丰富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与众泰T600的动力参数相当。

这次,众泰的新车终于玩了一把原创,而且在小编看来众泰T300的颜值还不低,新车外观时尚、简洁,看来众泰确实也是在学习中进步的嘛。

常年法律顾问:谭文胜 15223386977

投稿邮箱:466384185@qq.com

合作热线:13883115650

联系人:石先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