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比亚迪要求员工必须开自家车 违者不准升职加薪

2017年02月12日 08:20:00
分享到:

 

近日,网上曝出一则比亚迪的内部通知引起了疯转。

该通知要求,自13日起所有非比亚迪车辆均不准开进比亚迪生活区与厂区,甚至会影响自身升职加薪,且还会追究领导的连带责任,而停在园区内的非比亚迪生产车辆也会被叉车叉走。

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各方争议。对此,比亚迪集团品牌公关处的副总经理李云飞表示,“厂区内燃油车位有限,此举是为缓解交通拥堵、停车不便的问题。”比亚迪集团官方声明称,“考虑到比亚迪各园区停车空间有限、且园区目前主要规划新能源汽车停车充电位,剩余可供燃油汽车停放的车位数量不多,与出入园区的燃油车数量极不匹配,造成园区内停车不便、交通拥堵的现象,车辆乱停乱放的情况也时常发生,极大影响了正常通行,引起员工抱怨和来访客户的不满。”基于此,比亚迪各园区计划从2017年2月13日起,开始试行新的车辆通行规定:划分专用停车位以供来访客户使用;非比亚迪品牌的员工车辆限入各园区,并鼓励员工拼车上下班。

然而,网友对此事的态度有“挺”亦有“踩”。反对该新规的网友认为:“比亚迪要强制员工开比亚迪汽车,难道员工就不能开自己喜欢的品牌汽车?

也有网友认为:“想董明珠要求格力员工使用格力手机没毛病,因为手机都是送的。比亚迪要求员工开比亚迪汽车,比亚迪送车吗?不送的话,凭什么要求员工一定要开呢?毕竟汽车可没有手机那么便宜,对于普通员工来说,可不是说买就买,说换就换的。

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则认为,员工多开点别的车不是坏事,知己知彼。

 

还有网友评论:

保时捷公司的员工都开保时捷不?”

“去比亚迪门口摆摊换标。”

“政策一出比亚迪员工辞职近8成,他们称:受不了来自家人和朋友的压力。”

......

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