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乘用车1月销量下滑38% 三板块齐降

2017年02月12日 10:56:33
分享到:

江淮乘用车在SUV和MPV车型矩阵有充分布局,但随着主销车型系列SUV-瑞风S2、瑞风S3销售遇冷,难以维系品牌销量的继续增长。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江淮乘用车2017年首月销售整车30,220台,同比下降38%。网上车市走访了几家江淮乘用车的经销商,经销商表示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集中消化库存车辆,导致SUV、MPV、轿车三板块销量全面下滑。

江淮乘用车在2017年首月销售整车30,220台,其中SUV车型销售22,488台,占到总体销量的74%,是绝对的销量中坚,相较于去年同期下降了36.9%。MPV车型总计销售6,430台,占到总体销量21%,下降39.1%。轿车车型销售1,302台,占到总体销量5%,同比下降42.8%。

根据企业规划,江淮汽车将在2017年推出瑞风S2mini(已上市)、瑞风S7、瑞风M6瑞风M41.5T/1.9T柴油版、江淮iEV6E、江淮iEV7等多款新车型,从而实现对新能源车、SUV和MPV等热门细分市场的更广覆盖,力图挽回目前销量的颓势。

江淮瑞风S7定位于中型SUV,将作为江淮SUV家族的旗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在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7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28kW和140kW,峰值扭矩为251Nm和26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