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可看直播的行政座驾 奇瑞捷豹XFL怎样

2017年02月13日 08:37:1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加长轴距仿佛已经是中大型车的标配,不过始终是德系三大品牌的特权。所以奇瑞捷豹路虎第一款车型敢直接进入这个激烈的“战地”不仅是勇气可嘉,更是对自己的XFL足够有信心。同样是2.0T与加长轴距的原料,英国大厨会有怎样的全新技艺来烹饪这道经典佳肴呢?

再看腻了BBA的“黄脸婆”们,奇瑞捷豹XFL的外观足够让中年大叔们眼前一亮。国产车型几乎维持了所有XF的细节,顶配车型的18寸轮毂也让XFL有了足够的底气与对手们过招。家族式的格栅设计比BBA们的都更有看头,可以说即使都是套娃,也比德国佬套出了新的高度。

2.0T的动力初段输出非常轻盈,油门特性调教的没有过分死板。如果是比较注重平顺性的巡航,会比较悠然自得。如果想激烈一些的操驾,普通模式下的变速箱逻辑会稍微有一些慢,加之涡轮的迟滞会感觉动力有些脱节的感觉。这点可能是它不及双B的一点。

底盘的表现还是传统捷豹的调教,在尽可能的满足国人对舒适性要求的情况下,还是保留了很不错的操控性。有时,你甚至觉得它比较灵巧,不会明显感觉车尾是个累赘。当然,舒适性是比操控性做的更好的一点,这点非常出乎意料。奇瑞捷豹的首款车型就能这么准备的号出国人的脉,说明了它距离成功至少有个很好的开始。

得益于高达75%的铝合金含量,奇瑞捷豹XFL即使在动力只有2.0T水平的情况下,交出了8秒内的百公里加速的成绩。这点还是暴露了它好动的本色。不过刹车的成绩较为一般,即使有P ZERO如此高性能的轮胎还是难以掩饰制动力后段疲软的不足。

隔音方面,即使轮胎为高性能取向,但还是完成了很好的静谧性。底盘在滤震方面的表现也是出乎意料,在能够保持足够灵巧的前提下,压缩阻尼调节的非常Q,并且在迅速且温柔的回弹之后,几乎感觉不到余震。后悬架的调教更是可以直接感觉到,后排旅客比前面更高的车内乘坐等级。

总结:首先它定价不高,优惠力度也开始拉开,外观足够耀眼,甚至会被夸成有性格有格调的选择。动力水平与对手齐头并进,操控特性被很好的中国化,底盘舒适性表现出色,这些就是XFL的硬实力。不过对于豪华品牌来说,价格越高,软实力反而越决定了最后的选择。作为曾经可以和奔驰平起平坐的品牌,捷豹如何可以提升品牌力,是它在国内能否快速靠近三座大山的重中之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