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顶配40万?宝马国产1系三厢版27日上市

2017年02月13日 19:05:3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16广州车展期间,宝马30款车型进行参展,其中包含首次亮相的全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运动轿车,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整体外观设计更贴近年轻化与时尚化的风格。网通社通过走访多家华晨宝马授权经销商后了解到,全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将于2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起售价有望为20.50万,顶配车型售价预计将达到40万左右。目前,新车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到2万元不等。

全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是宝马集团第一款豪华紧凑型三厢轿车,填补了宝马车系以往在这一细分领域的空白。此前宝马认为,未来的消费群体将会逐渐演变成更年轻化人群,年轻人购车比例也将由2015年的15%增长至2025年的45%,所以宝马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研发了“为独立自我的年轻人打造运动性能最强的紧凑型轿车。

专供中国市场的四大亮点

外观方面,双肾进气格栅和开眼角的天使之眼大灯依旧是全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最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车身侧面贯穿的腰线与双五辐熏黑轮辋的搭配,特别的显示出了M特性。车尾硕大的分体式LED尾灯与双侧共出的炮筒型尾排相结合,更给人一种“跑车”的感觉,进而能够想象的出在赛道上激情刺耳的声浪。

内饰方面,全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整体设计依旧保持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家族其他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不过细节方面可以看出,全新宝马1系三厢运动轿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液晶中控显示屏。

移动互联方面,全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搭载的BMW Connected应用可将用户日常出行需求的各项功能集成在一个应用APP中,实现人、车和目的地的无缝链接。它可以推荐最具创意的约会目的地,可以提醒赴约出发时间,可以推荐沿途礼品商店,还可以实时汇报距离目的地时间。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1系三厢运动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6*1,803*1,446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670毫米。相比同级竞品奥迪A3三厢版在长、宽、高各方面均大出不少。同时,后排座椅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放倒,这种多比例的调节方式可以使储物空间变的更大。

后驱曾是宝马标志性的驱动方式,专注运动与驾驶的乐趣。而UKL前驱平台的出现,具有降低成本、增大后排空间、减轻车身重量等优势。全新宝马1系三厢运动型轿车同样基于UKL平台打造,此种设计风格将新车定位为宝马旗下最运动的紧凑级前驱车。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1系三厢运动轿车搭配两款发动机共三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此外,得益于UKL前驱平台的优势,后排空间会明显增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