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以内的自动挡SUV,这几款靠谱

2017年02月13日 19:20:02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对于喜欢SUV而预算又有限还想买自动挡的朋友来说,十万以内SUV自动挡又有哪些靠谱的选择呢?废话不多说,我们赶紧来看一看。

 

01

哈弗H2s

卖的了萌,耍的了酷,还能买菜菜

 

null

 

null

 

单看H2s的名字会以为是哈弗H2的中期大改款或者是H2的性能版什么的,但实际发现它比H2小了很多,但是他的轴距却和H2差不多,这样的设定真是让人有些不解,不过没关系,因为它就是一款非常有设计感和个性的小型SUV。

null

 

null

 

哈弗也分为红标和蓝标两个版本,区别主要集中在正面,红标版本的大嘴加上五个横幅条的设计显得非常霸气,给人一种大车的感觉,而蓝标版本的六角形的进气格栅则显得比较运动,放在小型SUV上也更显协调。

 

null

 

哈弗H2s的内饰设计真可谓是非常大胆,这是哈弗继H2个性化定制又开创了中国品牌的先河。贯通式风琴设计显得有些天马行空,很难相信这是出自中国品牌之手,前宝马设计师皮埃尔.勒克莱尔果然功力非凡。

 

null

 

哈弗H2的内饰用料已经越了几级,大面积软质材料的使用加上良好的做工,不论在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非常有高级感,H2S不仅仅在用料上保持水准,在设计上更是令人眼前一亮,而且我居然发现了电子档杆以及换挡拨片,这在这一级别车型可不多见啊。

 

null

 

作为一台车长不到4米2的小型SUV,车内的乘坐空间显得还是比较充裕,日常使用足够了,不过在储物空间方面,H2S为了个性牺牲了许多人性化的设计,比如全车找不到一个能放稳手机的地方,挡把前方的储物格手机会从侧面滑落,这点H2s就显得稍微有些不太人性化。

 

null

 

哈弗H2s自动档配备了1.5T +7DCT黄金动力组合,其1.5T发动机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 N.m,保有量、可靠性高,性能稳定;匹配来自德国格特拉克湿式7速DCT自动变速器,比干式DCT变速箱要更加可靠。这套动力系统稳定可靠,传动效率高,对燃油经济性也有一定的帮助。

 

null

 

H2S配置依然非常厚道,不仅仅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手刹、坡道辅助、电动驻车、牵引力控制等,还有定速巡航,换挡拨片,前后8雷达,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等,甚至还有多种驾驶模式,方向盘还有三种力度可调。

 

02

帝豪GS

本来就是颜值担当,偏偏还要才华出众

 

null

 

吉利帝豪GS的定义为跨界SUV,消费人群明确定位为青年人。这款车配备了包括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系统、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在内的各项主被动安全系统,娱乐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自家的G-NetLink智能互联系统,可谓是才华相当出众。

 

null

 

吉利帝豪GS的外观颜值非常高,独具一格跨界SUV的造型,不仅能给予驾驶者SUV的视觉和通过性,还拥有033d的超低风阻系数,犀利流畅的线条加上涟漪式的中网,恰到好处的镀铬材料装饰,给人很强的运动感。

 

null

 

 

尾部的设计同样出彩,恰到好处的线条勾勒,显得车辆饱满却不臃肿,很有层次感,这对钣金的工艺要求非常高,18寸双色十辐的铝合金轮圈加上红色的卡钳更是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null

 

西湖拱桥的设计已经成为吉利汽车家族化的内饰设计,大气的风格加上大面积软性材料的使用,不论在视觉上,都令人赏心悦目。1.52平方米的全景天窗也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无论前后排,都能享受同样的开阳感,不过哈弗H2S一样,遗憾的是不能打开。

 

null

 

帝豪GS的轴距达到了2700mm,日常使用的空间足足有余,为GS提供了比较宽敞的车内空间,后排座椅能够完全放倒,更是增加了GS的实用性。

 

null

 

吉利帝豪GS 提供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峰值扭矩为185N/m,而在传动系统方面,车辆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还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来自德国格特拉克的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响应积极,开起来得心应手,加上GSG智能启停系统的搭载,综合油耗更是低于5.9L/100km。

 

null

 

对于追求配置的消费者来讲,除了主流配置统统没有缺席外,帝豪GS上市之后可能会是在国内市场上买到的最便宜的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的车型了,还有苹果CarPlay、G-Netlink等科技配置,加上7-10万的售价区间,帝豪GS,可谓诚意十足。

 

03

第三代瑞风S3

50万用户的信赖之选

 

null

 

瑞风S3在十万以内的SUV车型里已经算得上是以为老将了,不过销量长期占据着小型SUV第一名。去年下半年这位老将迎来了他的第三次中期改款,改款以后针对用户的需求优化了不少地方。想必大家对瑞风S3已经非常熟悉了,我就简单介绍一下吧。

 

null

 

新车的变化最要集中在前脸,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识别度很高,新车的雾灯改为侧三角形的设计,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显得更有运动感。车身的侧面及尾部保留了现款车的设计风格,仅仅做了一些细节上的变化。

 

null

 

S3的内饰采用了黑红两色的搭配,中控台的变化非常大,使用了和现在宝马一样的立体式液晶显示屏的设计,炮筒式的仪表盘也显得比较有运动感,在座椅靠背上还标有S3字样,可见江淮在内饰设计上很是用心。

 

null

 

 

新款瑞风S3用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替代了原来的1.5L,动力数据有了小幅度的提升,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L,动力输出很平顺,没有什么突兀的感觉,是一种轻松好开的驾驶感受。

null

 

除了主流的配置没有缺席外,我们还意外的发现了360°全景影像,原厂自带的行车记录仪省去了自行埋线的麻烦,也消除了改线带来的安全隐患。后视镜自动折叠,四门遥控升降,车机智能互联系统等等的加持,更是越级享受。

 

以上几款小型SUV都是凭借良好的口碑和极高的性价比长期霸占SUV销量的前几名,目前这几款车型厂家都有一定优惠和购置税的补贴,真可谓是相当厚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