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洪荒女孩傅园慧提宝马X6,不知道又会有什么表情?

2017年02月14日 09:34:52
分享到:
来源:好车惠

中国游泳女队的傅园慧因表情包走红,上春晚、上各大综艺节目,12日昨天在浙江老家购买宝马X6汽车,经销商也特意为她做了场荣重的交车仪式。

明星买车应该会便宜不少吧?有了平行进口车你也同样可以买到便宜的车型了,今天好车妹给你介绍的就是傅园慧同款宝马X6,中东版35I六缸3.0T的X6:

中东宝马X6高配对比中规99.8万车型,价格只要73.8万。

宝马X6霸气的前脸和颇具coupe风格的溜背式造型堪称经典。作为家族的首款全能轿跑,宝马X6内饰优雅,动力强劲,兼具了多功能性与运动性。中东版本外观机械与中规相比并没有什么区别。

宝马X6内饰是典型的宝马风格,用料精良,做工考究。还添加了金属换挡拨片。实木装饰使车内整体的舒适度和豪华度有所提升,金属色旋钮及手柄,将整车的动感发挥到极致。

珊瑚红色内饰堪称经典的“骚气”,中规中并不多见还需另加费用。五座空间对家庭来讲搓搓有余。

中东版车型都配备,LED大灯、无钥匙进入、换挡拨片、后座遮阳帘等豪华性配置。
 

宝马X6作为一款多用途的SAV,其在个性化配置上也做到尽善尽美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引擎,搭载变速器是8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让驾驶员在操作上更加顺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