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六死三伤!沙县小吃面包车追尾大货车,烧成空架!

2017年02月14日 11:48:12
分享到:
来源:擎天重卡网

2017年2月12日凌晨,梅河高速鸡雄山隧道口发生一起面包车与大货车追尾事故,造成面包车上6人死亡、3人受伤。至当日清早现场已清理完毕,道路恢复通行。

null

面包车被烧得只剩空架

据悉出事的粤S652NT号小型普通客车上的八名乘客均是福建省三明市沙县人,在东莞开了八年的沙县小吃,这次是回来过春节,宵节后在从沙县返回东莞的路上发生了车祸。

null

2月12日凌晨2时44分左右,一辆面包车在梅河高速公路梅县往兴宁方向行驶时,在鸡雄山隧道口与一辆装载木材的货车追尾相撞起火。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组织交警、消防和120急救力量到场处置。正在丰顺县检查元宵安保工作的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俊钦直接从丰顺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null

据悉,抢救人员在面包车上发现六具尸体,并将三名伤者送医院抢救。经初查,面包车系东莞牌照,车辆及人员信息正在进一步核实中,大货车系福建籍车辆。在多方努力下,6时40分现场已清理完毕,并恢复车辆通行。

今天上午,陈俊钦和梅县区相关负责人到医院看望伤者,并要求医院全力救治。经抢救,事故中受伤的3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