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E3实车曝光 续航将超300公里

2017年02月15日 20:37:2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广汽传祺GE3实车曝光 续航将超300公里

在今年的北美车展,广汽传祺发布了一款纯电动车——GE3 EV。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广汽传祺GE3V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语言设计,锂离子动力电池包加上高效的BMS电池管理系统,使得车辆续航里程大于310km。传祺GE3上市后将于北汽EX200竞争。

从申报图看,GE3外观不同于广汽传祺此前推出的车型。前脸三角形的大灯加上同为三角形的雾灯设计看起来非常独特。蓝色的LOGO表明新能源车身份,车头整体显得更加凌厉。车尾的大灯与雾灯也加入三角形的设计元素。

传祺GE3的车身尺寸为4346*1825*1662mm 轴距为2560mm,尺寸全面超越北汽EX200。配置方面,传祺GE3可选装鲨鱼鳍天线或鞭状天线、行李架,装配行李架时整车高度为1662mm、无行李架时整车高度为1637mm。

两款车采用的都是三元电池。传祺GE3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90Nm,在动力上已经超越竞品北汽EX200。续航里程方面,传祺GE3预计能超过310公里,远超EX200的200公里续航里程。北汽EX200官方指导价为20.69-21.69万元。预计传祺GE3的售价会更高。(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