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有人把这个怪物买了,中国首提异形大脚怪

2017年02月15日 21:12:43
分享到:
来源:玩车e族

RALLY FIGHTER这辆SUV中的异形怪物,中文名字叫“拉力战神”如此霸气的名字都敢起,LOCAL MOTORS(洛克汽车)这是什么汽车公司呢?能让一辆前置后驱V8的跑车去越野,就是这么牛!

大怪物

暂且叫它大怪物吧,这个大怪物还真不小,长宽高为:4806mmX2057mmX1759mm轴距为2921mm,我觉得现在数据什么的都不重要了是吧,这外观已经很提神了!



大怪物

第一次看见这个车的人,还以为自己私自改装的呢!其实不是,这个大怪物能正常上路行驶,能上牌照,在国内都可以的!只要你敢买!



不过最近还真有神人把这个大怪物收了,上面图片就是大怪物,在一个港口提的车!



来看这个车的人真不少,车主直接打开车门让大家随意参观,中国好车主啊!

相机、手机齐上阵,毕竟车主开走之后,以后在想见到几率很少了,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经常见,它可不是随意就能看到的,虽然只卖158万人民币!



车上那个小伙应该就是车主了吧,真不知道他这是下了多大的决心啊!



内饰有点敷衍,不过对于一个定位越野拉力的SUV上,内饰这样也不过分!毕竟看的是外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