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撼路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撼路者5座版-将上市 入门售价或降低

2017年02月16日 07:32:4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o)

撼路者福特旗下一款硬派中型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目前只提供七座版本,在国内由江铃福特生产及销售。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福特撼路者将推出五座版车型,并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相比7座版车型,5座版的推出有望降低撼路者的入门售价。

新车有望延续现款的外观设计,分为四驱及两驱版本。进气格栅采用双条粗壮镀铬材质装饰,下沿粗大的银色保险杠十分显目,既凸显硬气的前脸设计风格,在行车过程中也能有效减少日常磕碰。尾部美式肌肉风格尤为明显,包括贯穿尾门的镀铬装饰条以及醒目的银色下护板,更是与前脸形成呼应。

新款撼路者中高配车型将配备福特最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但五座版低配车型是否会匹配目前暂不能确定。新系统在语音控制和应用互联方面均有所升级,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应用。

动力方面,目前国内现款撼路者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2升柴油发动机。考虑到国内排量税等问题,未来五座版的车型也有望采用相同动力组合。

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如果在低配版车型中提供五座车型,无疑提供了一个更合适的选择。撼路者现款七座车型入门售价为26.58万,五座版车型将进一步拉低全系车型起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撼路者
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元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8-37.48
中型SUV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