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瑞虎7耀领版于21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

2017年02月16日 19:35:2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奇瑞瑞虎7已于不久前上市,其售价区间为9.79-15.39万,共推出11款车型。网通社从奇瑞官方获悉,瑞虎7将新增一款“耀领版”车型,并将于2月21日上市。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有大幅提升,新增了氙气大灯、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全方位环护式侧气帘等多项配置。

瑞虎7耀领版前脸造型圆润且饱满,线条柔和有韧性,进气格栅边缘采用镀铬饰条点缀,使前脸更显精致。最新的家族式水波涟漪设计使车头更具立体感,中间贯穿式饰条向两侧延伸并与头灯相连。此外,新车增加19寸全辐运动铝合金轮圈、三叉戟氙气大灯、迎宾照地灯等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布局简洁,大尺寸显示屏及两侧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灵感源自石子落水激起的涟漪。黑棕拼色内饰整体更加动感,凸显年轻化。此外,相比2.0升其他版本车型,瑞虎7耀领版增加橙色车内氛围灯、360度全时全景影像系统、全方位环护式侧气帘、发光迎宾踏板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器(模拟7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