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3万买不买?阿尔法罗密欧入华的车型卖这个价?

2017年02月16日 19:37:26
分享到:

稍早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国内谍照被多次曝光,国内媒体终于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证实了它将引入国内的消息——新车将于2017年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

33万买不买?阿尔法罗密欧第一次入华的车型卖这个价?

即将在中国发布的第一款车型Giulia运动轿车的预售价为33万-102万。这其中将涵盖3款动力总成的5个版本。

近日,一份疑似阿尔法罗密欧经销商会议流出的首款入华车型预售价格在社交媒体上曝光。根据现场拍得的截图,即将在中国发布的第一款车型Giulia运动轿车的预售价为33万-102万。这其中将涵盖3款动力总成的5个版本,200马力、280马力和四叶草QV版的官方指导预售价分别为33万/35.3万、39.7万/46.8万,以及102万。

33万买不买?阿尔法罗密欧第一次入华的车型卖这个价?

作为与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奥迪A4L同级的运动轿车,Giulia在外形和调教上延续了该品牌的意大利风格设计和赛道精神,与对手相比是辆更纯粹的驾控爱好者之车。

这款车将在4月21日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和去年的玛莎拉蒂Levante一样,Giulia也会在3月21号率先于天猫平台上公布一个款型的售价并提前接受预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