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将推第二款小型SUV 采用博越式设计

2017年02月17日 08:20:0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吴楠启

吉利汽车目前在SUV领域部署有远景SUV、帝豪GS、博越以及将要上市的远景X1等产品,据了解,吉利还规划了一款全新车型覆盖小型SUV市场。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吉利全新小型SUV的图片,新车前脸采用与博越相似的“水波涟漪”式格栅设计,尾标显示其有望命名为“V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目前来看其有两个造型,或是高低配的差异。新车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精致,两侧的雾灯区域看上去力量感十足,高配车型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在前后保险杠、轮拱等处采用了黑色的防擦护板,突出了CROSS风格。后视镜设计在A柱三角窗的后面,很有特点。

尾部造型和前脸相呼应,整体看上去紧凑有力。该车将采用单出式排气筒设计,下包围采用银色护板包覆,增强了视觉上的跨界感。据悉,新车未来有望在吉利台州基地投产。

根据配置不同,新车配备有尺寸为195/55 R16或205/60 R16的轮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5千瓦,传动系统目前尚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