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4L增1.4T车型 年内上市/售价下调

2017年02月17日 18:14:2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一代A4L于去年9月份正式上市,目前共有6款在售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全新一代A4L将在年内新增入门车型,采用一台1.4T发动机。目前,全新一代A4L的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为29.98-41.28万元,1.4T版本正式推出后,新车的入门价格将会有所下降。

奥迪全新一代A4L目前共6款车型在售,其中40 TF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45 TFSI车型采用2.0T高功率发动机。年内将上市的A4L 1.4TFSI车型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4L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从车的正前方来看,六边式镀铬进气格栅给人一种力量与美貌相结合的感觉,整体更加彰显霸气的风格。并且,在进气格栅上还有四驱车型的独特“quattro”标识,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时刻提醒来往路人这是一辆四驱的奥迪A4L。

内饰配置方面,可以说是新车的重要亮点。主驾驶正前方装配了一台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可以通过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钮选择车辆和道路信息。中控台部分则搭载8.3英寸的中控屏幕,在屏幕上可以了解到更多的娱乐影音信息。在屏幕下方,将空调的调节按钮设置成镀铬式物理按键,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进一步提升全新一代奥迪A4L的年轻时尚设计风格。(图/文 网通社 刘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