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几十万的进口牧马人,民间只需几万块

2017年02月18日 10:39:04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近日,牧马人推出的最新款车型Rubicon Recon特别版在芝加哥轰烈上市,吸引了大量粉丝的注意。在中国,新车将于4月在上海车展首发。

新款特别版牧马人外观上保留了75年经典的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前栅格和保险杠采用黑色哑光喷涂处理,显得更加稳重大气。最特别之处在于车身设计,运用了粗犷越野的花岗岩图案装饰。

内饰方面,Rubicon Recon依然走一贯的简朴风,黑红搭配显得有些中规中矩,可能部分粉丝对此略有失望。中控屏身兼多职,油压、变速器和冷却液温度以及各个轮胎的胎压等车载信息显示均囊括在内。车内配备6.5寸触摸屏豪华音响系统,伴你一路高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6LV6全铝发动机和机械分时四驱,并配备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箱。

总体来讲,疆哥认为新款的Rubicon Recon延续了牧马人专业级四驱利器的硬汉作风,着重实力不拘泥于点滴。

据悉,两门版售价为39145美,约合人民币26.8万元;四门版售价为42945美元,约合人民币29.5万元。车型很吸引,但是估计还是有车友不满意,还嫌价格不够亲民。不急,看看早前惊现民间的一辆国产“牧马人”,先先看看成品,猜一猜价格?

气势一点不逊于进口的牧马人吧?高大的车身,犀利的大灯,粗犷的保险杠方正硬朗的车身线条,威猛彪悍形象呼之欲出。可车主说捣鼓成本几乎只用到进口的十分之一, 物美价廉。

整车框架纯人工打造(听说豪车也是人工造,只不过人家是专业设计师,我们是民间高手)。车主凑上三五知己,用最简单的焊机合作完成,质量当然无法跟名厂的高科技焊接和激光焊接相比。

前脸好比SUV的样貌,第一印象全靠它了。疆哥是个极端主义者,认为哪怕不能跑,起码看着也得够气派!这款“牧马人”遗传了家族传统,七孔进气栅格有板有眼,另外混搭的保险杠铁架构造硬朗坚固,铁臂线条优美对称,力量与美感浑然天成。

中控台的前身是一块废旧的铁板。尽管看起来残破不堪,经过车主的几番修整后,铁板增加了音响、温度控制器等不同零件,粉刷一遍后,跟新的一样,效果棒棒哒。

安装几张某宝上买来的舒适椅子,嵌套车门,装上车灯和备胎,并重新喷漆,自制的“牧马人”大功告成。

疆哥小结:咱国家不仅幅员广阔,更是人才济济。疆哥看来在条件如此简陋的条件下,国产“牧马人”能顺利诞生已经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了。不过疆哥脑子里一直大写了一个问号:就这民间“牧马人”的出身,恐怕无法挂牌上路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