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必将炙手可热的几款新车,想入手的要趁早!

2017年02月19日 15:10:32
分享到:
来源:爱汽车的人

每年车行都会投入生产不少的新型车以满足市场需要,在2017年这些车子,必然能成为一大火热买点。

大众CrossBlue

大众汽车通过概念车形式展出了crossblue概念车,这是大众的首款7座中型SUV,用来填补途观途锐之间的空白。竞争对手直指汉兰达。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987/2015/1733mm,宽大的车身容量也让车子拥有了更强的竞争力

奥迪Q2

全新奥迪Q2相比A1采用更高的车身设计,让整车充满了SUV的霸气,前脸造型和现在亮相的所有奥迪系列一样,六边形的镀铬进气格栅最熟悉不过了,大灯的造型几乎是从奥迪Q3整体移植过来的,而大尺寸的保险杠下方少不了增加黑色塑料护板,这样才能更显其SUV风格。

丰田C-HR

丰田C-HR的火爆程度可以说是从国外一直到国内市场,最大的特点便来自于车辆的的内饰,中控台装饰有钢琴烤漆和银色金属饰条,整体视觉效果简洁而富有科技感。配备的8英寸大尺寸中控屏十分抢眼,这款触控屏幕搭载了升级版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简化了驾驶员通过按键操作的繁琐。

丰田86

全新86的前进气格栅尽显霸气,全新的方向盘,重新调教的悬挂以及换挡齿轮比。而在动力方面则增加了可怜的5匹马力和8Nm扭矩,达到了205匹马力和210Nm扭矩。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这是一台后轮驱动的性能车,可以输出276匹马力的Giulia搭载了一台2.0L 4缸罗伦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则搭载了2.9L的V6发动机。高功率版的极速可以达到307Km/h,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