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哥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置低到想爆粗口 10万价位裸奔系列!

2017年02月19日 16:42:49
分享到:
来源:车评家

10万以内合资车真的是在配置方面“抠”到了极致,能省则省,并没有体现出其诚意所在,但是由于品牌上的诱惑力还是会有不少消费者为了一个品牌去买这些要啥没啥顶个“大品牌”裸奔的廉价合资车,废话不多说,说的就是下面这些!

一、 本田哥瑞 1.5L CVT风尚

配置低到想骂娘!10万价位发动机裸奔系列!

这辆指导价为9.98万且优惠很小的哥瑞第一个被我盯上了,买发动机送车一直是本田的特色,这款也不例外,话说都是10万的车了,带你们看看它坑爹到什么地步!

配置低到想骂娘!10万价位发动机裸奔系列!

没天窗,没多功能方向盘,没倒车雷达,座椅不能调节高低,前后没中央扶手,没蓝牙,只有2个喇叭….一言难尽。虽然它很“厚道”的配备了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但是碍于它较高的售价,就算你有宇宙无敌强的发动机又如何,我只能说东本想钱想疯了,买它才是真信仰!

二、 福特福睿斯1.5L自动舒适型

配置低到想骂娘!10万价位发动机裸奔系列!

跟本田哥瑞一样福睿斯也是一款中国特供车型,这款指导价为10.78万,虽然有着不错的优惠,在车身尺寸上也叫同级略有优势,但是在配置上也是惨不忍睹!

配置低到想骂娘!10万价位发动机裸奔系列!

首先要吐槽的是这款接近10万的福睿斯竟然没有ESC,连哥瑞都有了,丰田威驰更是全系标配,且同价位的科沃兹,捷达也有装备!至于天窗,中控大屏更是别想,后排座椅还不能放倒,真不知道这车为什么这么火!

三、 起亚K2全系

配置低到想骂娘!10万价位发动机裸奔系列!

K2算的上是起亚旗下的一款热销车型,也刚刚经历了改款,但是在我看来还是显得诚意略显不足。从一月份的销量也可以看出来,并没有很多人买它的帐。

配置低到想骂娘!10万价位发动机裸奔系列!

首先要吐槽的是K2全系都没有ESC,只有在高配车型上可以选装,同时三厢版本的K2也只有顶配才有天窗,其余车型要么没有,要么也只能选装!但是K2也有做的比较好的方面,比如中高配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都有配备。

写在最后:很多买车的消费者依然迈不过这个槛,认为合资品牌品质好,面子足,但是在这个价位我还是推荐大家去购买自主品牌车型,毕竟现在自主品牌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它们有着更丰富的配置,更大的空间,品质也完全不输它们,那还有什么理由去“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去选择这些只带着发动机“裸奔”的合资车呢?

买车用车,有问必答

关注微信公众号:我的车评家

小编已排好队,等你勾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哥瑞
哥瑞
指导价:7.98-11.9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1.9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