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级德日美轿车,谁更适合你

2017年02月20日 20:23:06
分享到:
来源:王子驾道

常年占领着我国轿车销量前三的车系就是目前国内最主流的德系、日系跟美系三大车系,这三大车系的车型在设计、做工、舒适性跟知名度各方面都是很符合目前中国市场的一个需求。

当然,王子并不是说他们都适合你,每一个车系都有自己的风格,今天王子就为大家分析一下三款13万级的德日美轿车,看看谁才是你心目中的好车!

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

发动机:1.2T 1.4T 1.6L

变速箱:7挡双离合 5挡手动 6挡手自一体

油耗:5.3-7.8L/100km

经典的大众标,配上前卫的大众脸,朗逸整体的造型稳重而又不失活力。内饰设计沿用了大众品牌惯用的稳重风格,在一些做工方面的细节表现非常不错。这让喜欢稳重的朋友可以得到更加不错的体验。

 

 

搭载的三款发动机除了带涡轮增压版本会在起步稍弱之外,1.6L的发动机动力表现相当平顺,并且1.6L搭载的是6AT变速箱,这样的配置让很多不喜欢大众双离合的朋友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但是王子还是比较推荐搭载1.2T的涡轮增压车型,因为不管是油耗还是动力方面,涡轮增压车型都会比自然吸气要好上不少。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5.90万

发动机:1.6L 1.8L

变速箱:5挡手动 CVT无级变速 4挡自动

油耗:6.8-8.6L/100km

作为有“移动沙发”称号的天籁的弟弟,轩逸也是主打舒适风格。家族式的V-motion前脸,如果不稍稍注意可能还会以为是天籁。内饰设计拥有一种懒洋洋的风格,加上比较温和的配色使得坐进去便会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搭载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在动力输出方面相当平顺,完全感觉不到任何顿挫感,让坐在你旁边的乘客能够安心地睡觉。所以这款主打舒适的轩逸,王子建议大家购买CVT版本,让你日常驾驶更加舒适省心。

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99万

发动机:1.4T 1.5L

变速箱:5挡手动 6挡手自一体 7挡双离合

油耗:6.7-8.2L/100km

英朗在继承别克家族特征之余,外观设计还增添了不少时尚的气息。内饰设计档次感非常高,并且还有不少高科技的风格在里面,使得整个车厢充满了一种贵族的感觉。

搭载的两款不同进气方式的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可以满足不同的人群,三款变速箱的搭配也使得整车的选择性更强。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小排量带T的发动机会比高一级排量的自然吸气省油很多,但是实测这款小排量带T的发动机并不是那么省油,不过在动力方面倒是相当不错。所以如果你对动力有追求的话,王子建议你购买1.4T发动机的车型,如果你对油耗比较在意的话就建议你购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总结

德日美能够常年霸占前三,说明这三个车系的车确实是比较符合中国国情所需。大家都有各自的特点,如果你追求省油,王子建议你买大众朗逸1.2T蓝驱版;如果你想要舒适,王子建议你买轩逸CVT版本;如果你是喜欢别克的贵族风格,那王子建议你买英朗,至于哪个版本,就看你追求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