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Panamera上市半年 北京无法上牌

2017年02月21日 08:20:1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Panamera保时捷旗下唯一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凭借着动感的外观以及强劲的动力,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去年6月,全新Panamera在德国柏林完成全球首秀,随后8月在中国正式上市。北京市对汽车排放标准的严苛众所周知,那么这款新车在北京的上路情况如何呢?网上车市走访多家保时捷4S店后获悉:保时捷全新一代Panamera符合国内现阶段国五排放标准,由于目前处于北京市环保排放标准车型目录申请审核中,买车后暂时无法上北京车牌。

全新Panamera以169.8-219.8万在去年8月正式上市,到今天已经半年有余。北京做为国际级大都市,其车辆购买力毋庸置疑。然而,全新Panamera却因为排放标准问题,迟迟没有出现在大约半个月更新一次的“北京市环保排放标准车型目录”当中,这不仅影响了保时捷在北京,更对中国地区整体的销量情况产生了影响。保时捷经销商称,厂家一直在为全新Panamera“登陆”北京做着努力。相信所有保时捷车迷都希望这个时间不会太长。

全新Panamera整体外观沿用了家族式经典的设计理念,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中控台上传统按键和仪表明显减少,取而代之的是屏黑色的触摸面板及交互式显示屏。新车推出Panamera Turbo和Panamera 4S两个版本,动力上分别搭载强劲的4.0T和2.9T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配备恒时四轮驱动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