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好残忍的首付价格,一部手机的钱宝骏510开回家!

2017年02月21日 18:53:28
分享到:
来源:车动力

要说2017开年最火爆的网络流行语,莫过于“皮皮虾我们走”,及由它衍生出来的形形色色的表情包。这个梗到底出自哪里?笔者表示不得而知。但笔者想告诉大家的是昨天晚上上市的一款重磅SUV首付只要5100就可以开回家!

2月20日,宝骏全新小型SUV——宝骏51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城市SUV车型,主打年轻态设计理念,新车先期共推出3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售价区间为5.48-6.98万元。同时官方还推出了首付5100元,12期0利率的购车政策,真的是好残忍的首付价格!

宝骏510的造型设计令人耳目一新,不仅完全颠覆了宝骏品牌的传统家族特征,更是目前宝骏品牌旗下最具个性、时尚及科技感的一款产品。

宝骏510的内饰整体造型简约而雅致,黑色和亮棕色的撞色搭配营造出了活力的氛围,扎实的用料和出色的做工让用户在“自信秀外表”的同时,可以“自得享品质”。

同级别鲜有的半开式全景天窗,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集成了倒车影像和手机映射功能的8英寸液晶大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等众多实用功能,为给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用车体验。值得一提的是,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以及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宝骏510也悉数配备,全方位保障车内乘员安全。

底盘方面,宝骏510进行了数轮底盘调教,同时增加大量极限工况和非铺装路面调教测试,并根据中国用户的使用场景进行多种道路工况的调教测试,使其完全符合国内用户的使用需求。除此之外,工程师还对车身结构以及众多细节进行了优化,使得宝骏510底盘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更具厚重的行驶质感,无论是滤震效果还是行驶稳定性都上了一个新台阶。

值得一提的是,整车在开发过程中经过5轮极限工况测试,每一轮都等同于正常用车32万公里以上。在动力方面,宝骏510全系车型均搭载1.5L+6MT的动力总成,技术成熟可靠,低扭表现非常出色,发动机的耐久性和可靠性有口皆碑。再加上博世、联合电子等国际一流供应商的支持,宝骏510驾乘品质同级领先。

目前国内市场中的自主品牌小型SUV较为丰富,北汽旗下的北汽幻速北汽绅宝昌河汽车长安汽车江淮哈弗等品牌,均有产品布局,而且大部分不只一款车。那么新上市的宝骏510会像730、560一样大卖?成功抢滩小型SUV市场?

笔者认为宝骏510月销3万应该相当轻松,原因有三!

其一,宝骏510算得上是宝骏迄今颜值最高的车型之一。

在当下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没有一定的颜值,不能给用户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这种车型迟早会落于沉寂。至于为何宝骏510一亮相,汽车圈反响如此强烈。最大的原因在于,人们都已经习惯了宝骏一直以来塑造中庸务实风格,突然间窜出这么一个“小鲜肉”,自然会引起较大的反响。

其二,宝骏510品质过硬。

对于宝骏510的品质层面,其实也无须过多担心,因为在这一点上,宝骏还有些底气的。作为一个合资自主品牌,借助通用在全球范围内强大的号召力,宝骏在品质层面的表现具备一定优势,尤其是近几年,上汽通用五菱的“豪华”朋友圈不断壮大,如今已经与包括博世、大陆、马牌、奥托立夫、耐世特、霍尼韦尔、爱信等数百家全球知名供应商结盟,更在前不久,又和品牌音响全球领导者哈曼(中国)正式“联姻”,从而开启了宝骏在驾乘舒适性方面新的探索。

而在配置方面,一向以“厚道”著称的宝骏,自然也不会“亏待”这位新晋选手。一些丰富实用的配置如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等全部具备,而且还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比较讨巧的配置,看来宝骏对国内消费者的喜好了解的是相当到位。

其三,宝骏510拥有强大的销售渠道。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自主品牌,宝骏品牌借助上汽通用五菱庞大的营销体系,单说在“卖车”方面毫无压力。目前上汽通用五菱拥有超过2800家经销服务网点,几乎覆盖全国各个角落。就按每个店月销10辆, 510的月销量就可以轻松上3万。

另外,2800家经销服务网点覆盖国内大部分的2-6线城市,而这是其能够走量的根本。随着中国经济迅速发展,2-6线城市的经济实力大幅攀升,导致购买力也随之提升。

不过,宝骏510并非没有缺点,比如没有自动挡车型,这必将损失一部分用户。根据宝骏560的经验,宝骏510后期或许也会推出搭载智能手动挡(AMT)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