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凭实力说话紧凑级家轿 不是精品咱不要

2017年02月23日 18:56: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相信很多人跟小编一样,买东西时绝不将就,一定要自己很满意知足的才行。那么,在买车这件事情上,当然更不能将就了,要买就买精品,买有实力的车型,不然不如不买。

上汽荣威i6

售价:8.98-14.38万

荣威1.jpg

外观方面,荣威i6的车身尺寸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其外观延续“律动”家族设计,前脸环翼格栅大量采用梯形镀铬元素,镀铬饰条与头灯相连并延伸至灯腔内部,车尾镀铬装饰与车头呼应,上方配备鸭尾式设计。

荣威2.jpg

内饰方面,荣威i6的内饰采用与RX5相似的家族设计,内部采用双色配色,中控中央配备大尺寸液晶屏,集成空调控制、多媒体、蓝牙等多种功能,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机械仪表,高配车型将采用液晶仪表。

荣威3.jpg

动力方面,荣威i6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7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为25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帝豪GL

售价:7.88-11.38万元

吉利帝豪1.jpg

外观方面,帝豪GL延续了吉利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并由现吉利汽车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里率领团队操刀,在设计上融入了GEELY DESIGN“简雅拟态美学”的理念。定位高于现款帝豪,布局于紧凑级车市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

吉利帝豪2.jpg

内饰方面,帝豪GL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尤其中控台上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西湖拱桥弧线非常有特色,同时环绕一体座舱设计也为新车内饰设计增添了一笔亮色。细节之处我们能看到,新车中控台采用了金属拉丝饰板以提升质感。

吉利帝豪3.jpg

动力系统方面,帝豪GL搭载1.3T发动机和1.8L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5kW(129Ps),峰值扭矩185Nm。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kW(133Ps),峰值扭矩17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观致3

售价:10.88-17.99万元

观致1.jpg

外观方面,观致全系2016款新车作为小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观致2.jpg

配置方面,新车增配前排一键升降电动车窗、备胎(除致尚和致能车型外)等配置。而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动防夹天窗等配置则会在更多车型中出现。

观致3.jpg

动力方面,有1.6L发动机和1.6T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纳智捷5

售价:9.98-13.58万元

纳智捷1.jpg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格栅面积加大,镀铬横条还加入了箭矢装设计,更显时尚动感。前大灯造型有所改动,加入钩状设计后样式更显犀利,并且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科技感也进一步提升。另外,新车的雾灯区域也有所变化。

纳智捷2.jpg

内饰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材质上,据了解,新车采用更多的软性材料,做工上也进一步提升,挡位附近的面板也采用了木纹装饰。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前排气囊、ABS、BAS、EBD、9寸液晶显示屏、刹车优先系统、车侧安全影像系统、电子驻车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纳智捷3.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双VV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消2.0T车型。不过,经过重新调校之后的1.8T发动机在参数上已经不逊于之前的2.0T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56N·m。

小结:虽然近年来SUV十分火爆,但是还是有一部分的消费者钟情于轿车,以上的几款车型不论是外观,还是配置等方面都相当不错,而且售价都不贵,称之为精品一点不为过。相信总有一款是能打动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