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2017年新车规划:“三8”战略终成型

2017年02月24日 15:06: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广汽只有GS4一款主力销售车型的“危局”下,追求品牌向上的GS8 却“单刀直入”,事实证明,广汽传祺赌对了。

数据显示,2017年1月份,高位接盘的广汽传祺实现了再一次突破, 1月份累计销售46,219辆,同比增长31.4%,其中主力车型GS4的1月份销量1月销量达到了3.4万辆,7座SUV GS8单月销量也达到了9,418辆,占据了总销量的2成。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的话说,“要不是产能受限,1月份GS8的销量就突破1万辆了,目前还有两万多订单压在手里。”

所谓“双桥好走,独木难行”,GS8在20万价格区间的SUV市场实现突破,与汉兰达锐界形成三足鼎立之势,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中国品牌挑战合资品牌天花板的一次经典案例。

不过,雄心勃勃的广汽传祺在“SUV双雄”取得可以预见的成功时,也面向更广阔的未来中国汽车市场力推“三8战略”——GA8、GS8、GM8在中高端轿车、SUV、MPV市场实现品牌合理。而这也在2017年的新产品投放规划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汽车头条APP近日获得了一张广汽传祺2017年新车规划图。从这张图中可以看到,2017年广汽传祺计划推出5款新车。其中,4月份的上海车展期间将开售GA8 280T;与GS8形成高端搭配的GS7计划在6月上市;旗下第四款SUV车型GS3计划在8月上市;在11月份GS4的改款车型也会上市;而“三8”战略的最后一款车型GM8则将在12月上市。另外在2018年1月份GA4轿车也将上市。

同时,在去年广州时,广汽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在接受汽车头条APP专访时表示,2017年广汽传祺在新能源领域也将推出三款车型——传祺GA6 PHEV传祺GS4 PHEV以及基于全新新能源平台打造的传祺A0级纯电SUV车型。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广汽乘用车作为广汽集团最为重要的自主车企一路“高歌猛进”,旗下传祺品牌全系车型全年销量突破37.1万辆,同比增长97%;终端销售数量38万辆,同比增长98%,而在渠道建设和经销商盈利方面,广汽传祺创造了86%销售店盈利的历史最好记录,店均销量突破1000台,39家店销量突破2000台。

用郁俊的话来说,目前,广汽传祺“品牌向上”已初见成效,“2017年广汽传祺将坚持‘品质领先、创新驱动’,超越客户期待,将广汽传祺打造成为中国汽车领导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