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启辰首款车型曝光,宣战宝骏730

2017年02月24日 19:16:4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东风启辰自之前曝光的MPV申报图之后,又曝光了旗下MPV车型的实车图,可能是平台原因,外观看上去东风东风启辰的这款MPV采用的是“类SUV”风格的设计,新车命名为M50V,是东风东风启辰品牌独立出日产之后首款MPV车型,也是首款车型。据可靠消息称,该车将有望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发。

null

null null null

从之前的申报图以及实车图的对比我们不难发现,M50V的外观基本没有发生变化,整个造型的原创程度很高(没有模仿他的脸也没有模仿他的面),这倒是要给东风启辰设计师大写的赞。进气格栅采用5变形的设计,加上分段式的两条镂空是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大灯采用熏黑的颜色处理后,视觉上颇有运动气息。

null

车身的侧面的线条就比较简洁,只有一条单独的腰线贯穿到正正方方的尾部,这倒也符合家用MPV的市场定位,只要够实用,看起来足够大方,消费者就会埋单。尾部的大灯组,怎么说?是不是有点过于偏大了?也许是想营造一种厚重感吧。

null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启辰M50V的外部长宽高为4501/1726/1765mm,轴距为2750mm,与宝骏730相比车身尺寸上根本不占上风,在这个风头火势的MPV战场上,五菱宏光宝骏730独占鳌头,现在蓄势待发的M50V将来能否占有一席之地,相信所有人的意见都有所保留。

null

虽然尺寸方面没有热销的宝骏730那么有优势,但是从此前曝光的M50V的内饰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M50V的内饰还是有优势所在的,新车采用了单炮筒式的仪表,转速表呈现在中间,加上真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非常富有战斗气息,仪表内则融入了液晶显示。在中控部位,这款车采用了不同于以往车型的全新设计,我们可以看到其配备有倒车影像和全景式影像功能。在这些种种的设计里面,M50V的实力,真的不容小视。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代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82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小道消息称,还可能配有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CVT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当然啦,这并不明确,我们当然希望有更多的选择,毕竟这不是买个茶叶蛋那么简单的事情,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