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BX6/BX7 EV等 曝2017年宝沃新车计划

2017年02月25日 08:22:51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日前,宝沃汽车官方发布了一份2017年的新产品规划,规划显示,除3月24日上市的宝沃BX5之外,宝沃汽车还将在2017年投放宝沃BX6和宝沃BX7 EV车型。同时,宝沃不莱梅工厂将于今年奠基,2018年中期投产,以协助宝沃品牌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

宝沃BX6

宝沃BX6 TS概念车

此前曝光的宝沃BX6量产版专利图

宝沃BX6 TS概念车于2016日内瓦车展首发,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跑SUV,其中TS代表的是宝沃旗下性能车。根据此前曝光的宝沃BX6量产版专利图,量产版将采用宝沃家族式的竖条格栅,而性能版则有可能使用概念车的点阵式格栅。在动力方面,宝沃BX6量产版预计搭载来自于宝沃BX7的2.0T发动机。

宝沃BX7 EV

现款宝沃BX7汽油版

2017年,宝沃首款新能源产品BX7 EV将推向市场,该车将采用宝沃最新技术e-Propulsion系统。这套系统的前、后动力模块统一由智能四驱单进行扭矩输出控制,其中,后轮扭矩输出最高可达整车30%。此外,e-Propulsion系统未来可延展出多款PHEV、EV车型。

宝沃工厂及渠道布局

宝沃汽车计划2017年内在德国不莱梅建设新工厂,工厂预计在2018年中期正式投产。据悉,不莱梅工厂届时将首先投产宝沃BX7 EV车型,同时宝沃BX7 EV还将成为宝沃布局欧洲市场的旗舰产品。未来,宝沃汽车在欧洲将以不莱梅工厂为基础,打造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2016年,宝沃从零开始共建设140家经销店,而在2017年,宝沃将继续采用“1 N X” 模式,计划将经销商网络增至200家。

小结

从适合家用、可提供7座布局的宝沃BX7,到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轿跑SUV宝沃BX6,宝沃SUV家族矩阵正在逐步确立。与此同时,宝沃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也初现端倪,宝沃已经与FEV、SAP、BOSCH、LG等公司开展战略合作,试图打造未来智能电动出行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