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5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宝马5系台湾抢先上市 价格真心贵

2017年02月25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台湾宝马总代理选择在2017年2月23日晚间,举办第7代5系的上市发表,同时也公布正式售价,其6车型的车系编成,包括520d、520d Luxury、530i Luxury、530i M Sport、530d M Sport以及540i M Sport,进口的身份之下,价格依序为248万、269万、320万、339万、369万以及386万。(约合人民币53.9万、58.5万、69.6万、73.7万、80.2万)正式售价较预售价格小幅调涨,原因在于预售活动时,台湾代理泛德推出加赠配备的优惠内容,而在正式发表后,则是将加赠之配类列入标配中,因此价格作出相对应的调整。而根据泛德表示,除了首波导入车型之外,后续将于5月导入540i、9月导入520i,至于运动化M Performance Automobiles车款M550i xDrive,则会于2017年第二季导入。

null

null

 

导入台湾市场的宝马第7代5系,全车系将多项驾驶辅助功能列为标配,主要是新一代5系搭配的ConnectedDrive智慧驾驶功能,包含有主动防撞辅助与行人侦测、盲点侦测警示、车道偏离警示、后方车流警示、后方防撞警示功能等,同时也将自动停车辅助系统,列为全车系标配,展现豪华中大型轿车战力的全面性,也得以与主要竞争对手E级的科技魅力相抗衡。除此之外,仰赖大量铝合金部件而成的车体轻量化、以及可连动后轮转向的Integral Active Steering整合式主动转向系统,再配上前述的各式驾驶辅助系统,都是此代5系的改款重点。

外观向大哥看齐,散发年轻化商务风

G30世代的5系明显承袭许多同样G世代的7系设计素,车头偌大的经典肾形水箱护罩搭配加宽的镀铬饰条,塑造豪华中大型轿车应有的霸气元素,并将线条往上方延展至引擎盖、有内而外的往两侧分散,并于A柱前方进行收束;车头两侧新设计的头灯组造型亦加入大型的灯眉,让车头上半部的视觉感受更为宽阔。头灯组内的多边形日间行车灯,排列方式也与老大哥7系相当类似,不过采用的光源为LED,与品牌旗舰7系做出等级区隔。

null

G30世代的5系明显承袭许多同样G世代的7系设计元素,车头偌大的经典肾形水箱护罩搭配加宽的镀铬饰条,塑造豪华中大型轿车应有的霸气元素,并将线条往上方延展至引擎盖、有内而外的往两侧分散,并于A柱前方进行收束。

至于车头下半部造型,则依照搭配的外观套件而有不同,搭配Luxury套件的车型拥有镀铬包覆的前LED雾灯,倒L的造型与两侧下气坝的线条完美贴合,映衬出专属的奢华气息,至于搭配M Sport套件的车型,透过3区分隔的网状下气坝,塑造不同于Luxury套件的运动气息。

null

搭配M Sport套件的车型,透过3区分隔的网状下气坝,塑造不同于Luxury套件的运动气息。

从车侧看去,前轮拱后方的鱼鳍造型的Air Breather空力套件,能够有效疏导由前轮发散的紊乱气流,搭配车门把手附近两道,由前轮拱直奔向后尾灯的锐利摺线,塑造比上一代更具层次的车侧线条。此外,侧窗框所搭配的金属材质亦有不同,Luxury套件选用镀铬饰条包覆,而M Sport套件则采用缎面铝质窗框进行点缀,并一如传统的在C柱上留下经典的Hofmeister Kink窗框折角,整体车侧设计让人无法不联想到7系。

null

此外,第7代车型的尾灯与上一代相比,造型部分变得更为更宽、更扁,由于其灯组延伸至车侧的区域较上一代更多,因此同样让车尾拥有更开阔的气势。后保险杠造型亦有相当程度的变动,后雾灯连同镀铬包覆的四边形双边双出尾管,让整体造型呈现丰富的层次变化,多变的线条亦散发非常浓厚的肌肉感。

null

此外,第7代车型的尾灯与上一代相比,造型部分变得更为更宽、更扁,由于其灯组延伸至车侧的区域较上一代更多,因此同样让车尾拥有更开阔的气势。

内饰以科技感为主轴,空间较前代放大

接着进入车内,最大的改变在于车内空间的陈列,透过重新编排、采六角形布局的中控台,让冷气出风口、音响主机以及恒温控制整合在同一区块,一改前代的分层设计。此外,受惠于此代轴距拉长的影响,就先天的条件而言此代的车内空间已经较前代更为宽敞,不只是头部空间的增加,宝马原厂更透过降低仪表盘位置、独立iDrive荧幕、并且调整中控台的角度,增加前座乘客实际的肩部与手肘活动空间。

null

透过重新编排、采六角形布局的中控台,让冷气出风口、音响主机以及恒温控制整合在同一区块,一改前代的分层设计,更透过降低仪表盘位置、独立iDrive荧幕、并且调整中控台的角度,增加前座乘客实际的肩部与手肘活动空间。

至于车内配备部分,新一代5系标配12.3寸数码仪表盘,并会依照不同行车模式转换显示风格,搭配520d Luxury以上版本标配的10.25寸iDrive中央资讯荧幕,塑造比前代更具科技感的车内氛围。此代内建的iDrive 6.0系统,不但整合语音、触控以及手势控制功能,并且加入ConnectedDrive智慧型行车辅助系统,将科技配备的搭载成为第7代5系的主打项目。其操作界面已经转化成全图像式陈列,包括主选单共有6个主要功能图示,排列顺序都可依车主需求进行更改。

null

null

新一代5系标配12.3寸数码仪表盘,并会依照不同行车模式转换显示风格,由上而下之行车模式分别为Sport、Comfort以及Eco Pro模式。

此代5系依然延续豪华中大型轿车的风范,在舒适性配备同样相当丰富,以座椅而论,530i以上版本标配的双前座舒适型座椅含记忆装置,搭配的包覆皮材为宝马第2高级的Dakota真皮。此外,530i M Sport以上版本更标配总输出达600瓦的Harman/Kardon音响,甚至可再选配总输出达1400瓦的Bowers & Wilkins(B&W)环绕音响,而在发表会现场所展出的,即是选配了B&W音响的车款。

null

530i M Sport以上版本更标配总输出达600瓦的Harman/Kardon音响,甚至可再选配总输出达1400瓦的Bowers & Wilkins(B&W)环绕音响,而在发表会现场所展出的,即是选配了B&W音响的车款。

null

530i以上版本标配的双前座舒适型座椅含记忆装置,搭配的包覆皮材为宝马第2高级的Dakota真皮。

柴油入门版520d沿用上一代,代号B47的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引擎,动力数据与上代相同,可于4,000转时输出最大马力190匹,其最大扭矩400N.m则于1,750转时涌出。至于汽油版本的530i,对应提升的动力数据,车型编号也从上一代的528i提升为530i,其搭配代号B48的2.0升直4汽油涡轮,拥有252匹的最大马力以及350N.m的扭矩。

null

至于汽油版本的530i,对应提升的动力数据,车型编号也从上一代的528i提升为530i,其搭配代号B48的2.0升直4汽油涡轮,拥有252匹的最大马力以及350N.m的扭矩。

而搭配M Sport套件的530d以及540i,则同样换上新一代的B系列家族引擎。530d拥有265匹马力以及620N.m的强悍扭矩;540i则拥有340匹马力搭配450N.m的扭矩,2者皆搭配8速Steptroic运动化手自一体,由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530d需时5.7秒、540i需时5.1秒,较上一代缩短近1秒。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39-60.39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