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省油安全大空间 15万可考虑这3款SUV

2017年02月26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焦点

相信省油安全大空间是不少人买车首要考虑的,而日系SUV一直都以这些卖点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下面要推荐的这几款车型价格均在15万左右,加上各地优惠,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

东风日产-逍客

新车指导价:13.98-18.98万

逍客的外观设计很年轻、阳刚,作为当年第一款把SUV价格拉低的车型,前脸采用日常家族式的家族特征,大灯造型十分锋利,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逍客的整体氛围依然是日产常用的居家风格,中控台表面覆盖软性材料,加上钢琴烤漆饰板点缀档次感提升不少。仪表盘采用传统的仪表盘样式,中间行车电脑液晶屏能显示大部分车辆信息。空间表现上,前排的头部空间充足,后排腿部空间2全以上,头部空间也不压抑,中间座椅配备中间头枕,后排中间位置有一定幅度的凸起。

逍客搭载1.2T和2.0L两款动力总成,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搭配6档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1-6.9L/100KM。

广汽三菱-劲炫ASX

新车指导价:11.48-14.98万

更换了新的前脸后劲炫ASX更具活力,层次感丰富,运动气息更加强烈。大面积的镀铬条看起来很炫酷,这样夸张的设计可以说是褒贬不一。车尾的造型与旧款相同,相比车头的生龙活虎,车尾就显得十分低调了。

走进车内,整体设计风格很简洁,主要以实用为主的设计,硕大的中控屏占据了大部分的为主,三幅式的方向盘造型较为传统,胜在手感不错,皮质覆盖以及多媒体控制按钮都有配备。由于没有天窗的关系,前排头部空间并不会局促,后排头部空间依旧不错,腿部空间拥有2拳以上的距离,而且后排坐垫较长,很好的对腿部进行支撑,长时间乘坐也不会累。

动力方面,劲炫ASX拥有1.6L和2.0L两套动力,1.6L的最大功率为124马力,2.0L的最大功率为167马力,但值得注意的是,1.6L仅提供5档手动变速器,而2.0L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综合油耗为6.4-7.5L/100KM。

广汽本田-缤智

新车指导价:12.88-18.98万

缤智的车头造型给人时尚运动感,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中网,连接前大灯营造出飞翼式的造型,车头表现出大量的棱角,年轻气息尽显。尾部的造型由于高位尾灯的设计让车尾看起来更加高挑,尾灯上同样能看到更多的线条和棱角,与头灯相呼应。

内饰上是标准的年轻简洁设计风格,不对称的中控台加上钢琴烤漆面板的空调控制面板时尚感十足,中控台顶部采用硬质材料,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也是正常。皮质材料覆盖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上运动气息浓厚。后排空间由于动感的车身造型,头部空间比较小,而腿部空间相对来说不错,却地板的凸起并不严重。

动力发面,缤智拥有1.5L和1.8L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5L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1.8L的最大马力为136马力,搭配6档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且有四驱版本可供选择。综合油耗为6.1L/100KM。

15万就能买到一台省油安全大空间的车型,而且日系车在日后的保养成本上也较为便宜,你心动了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