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宝马X6 3.0T M运动 疾驰掠过

2017年02月26日 14:15:23
分享到:
来源:大洋说车

配置液晶仪表盘、电动天窗、电尾门、双氙气大灯、LED雾灯、LED日间行车灯、氛围灯、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前排运动座椅、大灯清洗、10.2英寸导航屏、Hi-Fi音响、自动空调、M包(M运动真皮方向盘、M空气动力学套件、自适应M悬架、黑色顶棚、方形尾喉)单选20寸M运动轮毂、哈曼卡顿音响

宝马X6让人们瞬间点燃热情,修长的侧面线条与低座舱相得益彰、经过明显强化的车轮尽展强悍风采、经典的双门轿跑车比例、豪放而凹凸有致的表面、以及融入强劲后端的后掠车顶线。宝马蓝白相间的标志代表着高速旋转的螺旋桨,更蕴含着人类追求极致速度的梦想17款宝马X6在直线加速与制动上展现了完美的实力,很显然宝马灵敏的转向,将转向比设定更加直接。它配备了一个创新型两侧开启式系统和一个三重防盗中央锁止装置。作为第一款装备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的BMW车型,创新BMW X6全能轿跑车在转弯方面独具优势。宝马X6让你感觉开车是一种享受,家族式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两侧“天使眼”与高亮度氙灯完成了车头部的点睛之笔。高挑的车身,时尚的外形,怎么能不动心。原装的V8发动机中首次应用高精度直喷系统和双涡轮增压器技术

新款宝马X6M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9/1989/1709mm,轴距为2933mm。从风阻和造型等多方面考虑,宝马把新款宝马X6M版变矮了,但长、宽均有所增加,所以新车看起来才给人以“矮胖”的感觉

2016款宝马X5的共同在其动感的线条概括勾勒下一览无遗。它具有粗暴的轮毂、广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才能。细节润饰的外观外型愈加令人心潮腾涌。大灯照旧延用天使眼规划,广大的保险杠给车头增加了不少厚重感。2017款宝马X5强壮的表面及动力,加上表面流线的肌肉感,让人感觉到动感和生机。开宝马也是一种享用,享用狂奔的高兴。

宝马X6新车车内采用了真皮座椅,与深色的操控台形成强烈的颜色反差,用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还可以快速操纵电话和音响系统,使驾驶者将注意力集中于驾驶 。

X6内饰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采用拉加、推减的换档拨片,符合行车中身体在车内重心的方向。此外,音响控制、巡航定速系统、电话系统都集成在方向盘上,使驾驶者可以方便的控制车辆。

宝马X6超炫新X6众人捧场,中控台上有液晶显示,实现娱乐可实化操作。真皮包裹的中控台坚硬而且鼓胀,像是绷紧了的肱二头肌,座椅采用了2+2布置。进口宝马X6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采用拉加、推减的换档拨片,符合行车中身体在车内重心的方向。低速时方向盘较小的转向幅度能为车轮带来较大的转向角度,而且力度也比较柔和。BMWX6标配有光线传感器,可根据环境亮度自动切换近光。

宝马X6内饰设计与同门X5的布局风格几乎相同,而且豪华与运动的特征也在车内继承下来。内饰做工精细,实木装饰使车内整体的舒适度和豪华度有所提升,黑色内饰配上金属色旋钮及手柄,将整车的动感发挥到极致,隔音效果良好。整体驾乘空间够用;车内储物空间够用,后备箱空间尚可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可进行多媒体互动,实现可视化操控。仪表台整体材料为真皮材质,而铝金属装饰条显得更加动感十足。来自SUV的高底盘和大空间,兼顾了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高视野和高通过性

这款4座跑车以其宽裕的后部空间和行李箱容积明显超出了一般轿跑车的标准。不仅如此,每个座位都可以感受到激情的驾驶体验,安全性水平也堪称典范。车身结构不仅可以确保最大的乘员保护还提供了极高水平的驾驶动态。

宝马X6设计语言仿佛一组确保特立独行的指示。这也正是我们为其单独设立“全能轿跑车”这一车辆类别的原因其在个性化配置上也做到尽善尽美。宝马X6多重配置豪送全城优惠集结,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采用拉加、推减的换档拨片,符合行车中身体在车内重心的方向。大倾斜角的后风挡玻璃、硕大的L型尾灯、退化的尾翼以及那凶悍的排气管,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具备相当浓厚的Coupe造型,看着就是一种享受。从车辆的内饰来看,与外观呈现的效果一致,阳光温馨。内部整体线条流畅,动感十足。虽然与奥迪同属一流轿车,但是诠释的品质精神不一样,奥迪整体呈现商务稳重,而宝马呈现的是追逐自由。

2017款宝马X6内部整体线条流畅,动感十足。虽然与奥迪同属一流轿车,但是诠释的品质精神不一样,奥迪整体呈现商务稳重,而宝马呈现的是追逐自由。2017款宝马X6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可谓独具大家风范。能够提高左右驱动轮上动力分配的精度,优化车辆行驶稳定性、牵引力输出和动态表现,特别是在车辆以运动风格过弯时更为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