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功能MPV唯雅诺 为从容面对各种场合

2017年02月26日 15:19:03
分享到:

MPV对于许多车主来说,还停留在"严谨"的印象阶段,它不走张扬或极具运动的路线,稳重的外表看起来实干低调,然而有容乃大的格调,与居家商务两相宜的属性,让它们格外受到欧洲的喜爱。

 

null

 

奔驰唯雅诺就是这样一款能令人拍案的车,散发着让人无法说“不”的吸引力。

 

null

 

比起关心奔驰是不是世界汽车的创始者,大多数人更在意的是奔驰百年来对品质的严苛把关,细节的缜密考量,售后的真诚与无忧,这才是赢得大众信赖的关键!

 

null

 

唯雅诺大气沉稳的商务外观不仅让企业“倍儿有面子”,内部的阔绰空间,更彻底解决了“商务接待、路面办公难”等问题。无论走到哪,都是你的主场!

 

null

 

随着国家全面放开二胎,相对窄小的轿车已经不适合二孩家庭,如果想全家出行,还是需要一辆MPV的!

 

大部分车主购买唯雅诺的理由,是看中它的商务精英特质,无论是接送客户,还是自用通勤,既大气奢华,又很舒适安全。

 

唯雅诺有着优于同级车的增强型ESP车身稳定系统及强力的主动与被动安全配置等。

 

null

 

生活中您会需要大一点的行李箱,购物时用来装战利品,出去玩时可以全家出动:老人腿脚不灵便,轿车太矮上下车很不方便,而唯雅诺自动滑门会便利许多。

 

同时无论是对老人还是孩子,车内空间窄小是造成乘车疲惫的一个主要原因,唯雅诺的宽轴距让车内布局更合理,每个座位都有宽敞的腿部空间,告别疲惫无需蜷腿。

 

掀背式的后备箱车门,行李箱放下5个没问题;拿取行李更方便,郊游野餐临时变身厨房也可以胜任。

 

null

 

当然,唯雅诺也是诸多明星的保姆车:

 

null

 

Angelababy & 唯雅诺:黄教主不在,保护公主就交给唯雅诺吧!

 

null

 

刘德华 & 唯雅诺:影视界的劳模,由商务车界的楷模来相衬!

 

null

 

科比 & 唯雅诺:身高2米的科比,也能舒适入座!

 

null

 

艾玛·沃特森 & 唯雅诺:“拿下”王子也不约的赫敏,唯雅诺有多优秀?

 

工作生活多面应对,一如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不论是对外的身份象征,还是对内的私属生活,完美驾驭地位与品位,满足您的高端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