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尼赛克-Ag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科尼赛克Agera RS 完美呈现面前

2017年02月26日 15:21:36
分享到:
来源:胖八毛看车

新的科尼赛克Agera RS的重点仍然是完美的经常使用道路上。它采用先进的技术在我们独家的科尼赛克:1程序,同时保持所有的功能,以前的S和R模型。实用性,包括一个可用的行李舱和一个可拆卸的硬顶可存放在内部自上而下的汽车在任何时间。Agera RS的增强功能包括:先进的轻质隔音,一个全新的前端优化的轨道,前翼,侧裙,先进的动力系统和底盘增加下压力(现在可达450公斤,在250公里/小时)。RS还具有改进的侧出风口前轮后面,增加力量和提高转速限制。Agera RS还提供了选择科尼赛克主动和自流平底盘包,接入了3G网络的前期活跃的底盘设置,选择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主动取消和更多的声音,发动机–与以前的–Agera一直定期泵气优化现在提出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1160马力普通汽油。这是一个惊人的232马力/升与完美的可靠性,在某些市场,Agera RS也可以配置使用E85燃料更高的功率水平,而发动机管理系统提供了对飞到任何燃料混合在任何给定的时间的调整能力,该款车型的尾翼还可以根据行驶中的风雅自行改变角度。Agera RS在公路和赛道的通用性极限,它提供了最极端的表现,但完全合法,符合安全标准和其他必要的全球认证要求。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今天八毛看车和大家一起欣赏一下 “全新科尼赛克Agera RS完美呈现在你的面前”,呵呵,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谢谢大家!

你要看更多最新海量汽车图文视频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微博:“胖子成长笔记”胖哥和你嗨到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