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发布两款插电混动车,续航里程高达100公里!

2017年02月28日 19:55:06
分享到:
来源:辣评车

今天早晨,你的朋友圈也被比亚迪的广告推送刷了一下屏吧?奥斯卡小李驾驶着比亚迪100,低沉性感说:“只有少数睿智的人,才能洞悉历史的走向。”没错,比亚迪在搞事情!

因为就在昨天,比亚迪发布了两款重磅插电混动车——唐100、100,为咱们国产的新能源系又添两员大将。节能环保必然是未来汽车生活的大趋势,小李子广告中的这段文案写的还真是逼格满满。好了,闲话少絮,感兴趣的跟猫叔一起看看咱们大比亚迪通过全球领先技术带来的诚意之作是啥样的。

秦100为插电式混动轿车,唐100为插电式混动SUV。两款车的命名指向明显,秦和唐是车辆型号,后面的100代表这两款车纯电动的续航里程为100公里。

动力方面:秦100百公里加速时间5.9s,极具驾驶快感和操控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2L;唐100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9s,配置了响应速度低至20毫秒的全时电四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8L。两款车都搭载了比亚迪高密度高安全性电池,纯电模式下的纯电续航里程高达100公里。

10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意味着在大部分的日常城市通勤中,车主完全可以使用纯电动模式使用车辆。燃油发动机则成为了两款车续航里程上的定心丸,即使车主不为车辆充电,仅加燃油也可以正常使用。比亚迪刷新了全球插混汽车纪录,甚至超越很多纯电动车!

外观方面:秦100做了一些小改动,logo从原有的“BYD”更换为了汉字“秦”的字样,进气格栅也加上了镀铬线条。

唐100的外观改变同样不大,只是在发动机盖上增加了类似于散热口的设计,但在车内部,唐100将增加了第三排座椅,把原有的5座车型变成了现在的232分布式的7座SUV。

说了这么多,最终来看售价,比亚迪秦100的售价为20.99万,实际支付价格为17.39万元,唐100的售价为29.99万元,实际支付价为26.39万元。比亚迪还为这两款新车推出了0利率金融方案,即秦100、唐100日供100元的金融服务。

相比其他插电混动的售价,猫叔觉得这个售价确实很有诚意,但目前来看,在上海这样沪牌难求的一线城市,这两款车会非常有市场,不知我们大东北会如何?各位车友,轮到你们发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