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新LX将搭3.5T引擎 动力超5.7L

2017年03月01日 17:39: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o)

雷克萨斯LX是品牌下的一款旗舰SUV,目前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全新LS已于今年1月首发亮相,新车换搭“小排量”3.5T发动机。介于近年来丰田普及增压动力,加之全球日益严苛的环境法规,同为大型级别的雷克萨斯LX未来也有望搭载这台3.5T发动机。届时,新车动力将大幅提升,性能表现超现款车型搭载的5.7L发动机。

雷克萨斯新LX将搭3.5T引擎 动力超5.7L-图1

雷克萨斯新LX将搭3.5T引擎 动力超5.7L-图2

动力超现款LX搭载的5.7L发动机 发动机 全新3.5T V6 现款5.7L V8 差值 排量(L) 3.5 5.7 -2.2 进气方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 最大功率(kW) 304 270 +34 峰值扭矩(Nm) 600 530 +7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媲美奔驰4.0T V8发动机 发动机 雷克萨斯3.5T V6 奔驰4.0T V8 差值 排量(L) 3.5 4.0 -0.5 进气方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304 310 -6 峰值扭矩(Nm) 600 600 ±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雷克萨斯全新3.5T发动机配备基于F1技术的双涡轮增压系统,采用长冲程和优化的冲程缸径比设计,汽油燃烧速度和双涡轮增压效率均得到提升。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304kW,峰值扭矩高达600Nm,动力超现款LX所搭载的5.7L发动机,可媲美奔驰4.0T V8发动机。

雷克萨斯新LX将搭3.5T引擎 动力超5.7L-图3

雷克萨斯现款LX搭载5.7L发动机,最低售价138.6万,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雷克萨斯LX未来更换3.5T发动机后,其对应税率为25%,下调了15个百分点。以138.6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降后税率可相应降低20.8万元左右。

雷克萨斯新LX将搭3.5T引擎 动力超5.7L-图1

目前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雷克萨斯LX售价区间为138.6-143.8万元,共计两款车型。未来雷克萨斯LX更换3.5T发动机后,将有更多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相比竞争对手奔驰GLS,雷克萨斯LX 3.5T版在售价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