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推全新SUV 将于4月19日首发

2017年03月01日 17:45:51
分享到:

本月全新爱丽舍2017款的上市,拉开了东风雪铁龙新产品的投放序幕。目前品牌下只有C3-XR一款SUV车型,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东风雪铁龙全新SUV的谍照。新车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旗舰SUV车型,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并于今年10月上市。

新车内部代号为“C84”,外观造型借鉴了雪铁龙概念车AirCross的设计素。谍照中车身前脸被厚重的伪装包裹,但可辨认出大致轮廓。新车采用上下分体式的格栅设计,大灯组同样为分体式造型,整体形状较为狭长。雾灯设置在前脸下方边缘处,造型小巧精致。车身尾部圆润饱满,后翼子板向外凸出,配备了高位刹车灯。

侧面观察,新车车身腰线设计较为简洁,搭配五辐轮毂。“C84”将采用PSA集团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EMP2平台与大众MQB平台相似,可通过模块化组合衍生出跨级别、用途的车型。新车未来将在神龙汽车公司成都工厂国产。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这款全新SUV预计搭载PSA集团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根据东风雪铁龙此前发布的“E动战略”,未来新车还有望匹配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在今年10月上市,和即将上市的斯柯达柯迪亚克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8-27.9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