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6大最美春季自驾地 再不去就老了

2017年03月02日 07:50:55
分享到:
来源:弯道看车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日后的苟且?NO!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草木葱茏,空气清新,风光旖旎。暂时抛开纷繁的世俗,启动引擎,呼朋唤友,一起踏上惬意的征旅,在最美的季节与未知的感动相约。一起看看驴友们热荐的国内六大春季自驾游目的地,然后毫不犹豫地出发吧!

1、伊犁野杏林

地址:新疆伊犁新源县吐尔根乡

简介:每年四月中旬,位于新疆天山北麓,伊犁河谷东端,巩乃斯河河谷地带的新源县吐尔根乡,3万多亩原始野杏林将打苞、开花,野杏花铺满十几公里的山坡,或雪白或粉红的杏花弥漫着醉人的香味,无论是视觉抑或嗅觉都相当的震撼。

2、婺源江岭梯田

地址:江西省婺源县江岭

简介:婺源被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三月初前后油菜花开放的时候,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从山顶延伸到山脚下,梯田结构的地形让油菜花层层叠叠,错落有致,黑瓦白墙的徽派风格民居点缀其中,美不胜收!

3、杭州茅家埠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杨公堤附近

虽然整个三四月份杭州都非常美丽,苏堤,西湖等景点也很漂亮,但可惜都是人满为患。不妨去茅家埠景区逛逛,虽然这个景点为人工打造,但却不失真实与朴素,也是著名的“上香古道”起点。游人漫步在乡间小路,荒芦丛生,野鸭戏水,候鸟低飞,一幅难得的乡野情趣图。

4、兴化油菜花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缸顾乡东旺村

简评:江苏兴化油菜花,位于兴化市缸顾乡东旺村,以千岛样式形成的垛田景观闻名全国。传说油菜花田的图案是岳飞当年大战金兵摆设的八卦阵。每当清明前后,油菜花开,蓝天碧水与“金岛”织就了“河有万湾多碧水,田无一垛不黄花”的奇丽画卷。

5、丹巴梨花节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金川县

简介:金川位于四川省大雪山支脉和邛崃山支脉之间,这里有雪域高原规模大的梨花奇景,是全国闻名的雪梨产区。三月的梨乡,满山的梨树将绵延百余公里的大金川两岸粉装玉砌,展现出大金川的壮阔与秀美。丹巴美人谷中漂亮的姑娘也穿上了漂亮的盛装,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

6、林芝桃花沟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

三月的林芝,寒意未尽,却已是花的海洋。桃花沟三面临山,高处有水源,四周林木葱郁,拥有一片天然野生桃林。远方的雪峰还是白雪皑皑,但是这片巨大的野桃林,桃花已如醉霞、绯云般争奇斗艳,粉嫩的桃花,在气势磅薄的雪山怀抱中无限柔媚,美不胜收。

弯道看车(微信公众号:qiche1956)——最客观的新车评测,最简单的选车技巧,最实用的开车常识,最丰富的养车宝典。专业汽车记者,一线销售精英,狂野汽车玩家,汽车维修达人,我们为你带来负责任的原创资讯,更提供24小时快速在线回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