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第5代发现诞生,陆风皮尺部开始加班加点

2017年03月02日 19:25:12
分享到:
来源:车魔王

路虎旗下全新一代发现即将上市,从1989年第一款车型问世以来,已经走过了28个年头,这已经是第5代的发现车型。较老款相比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慢慢褪去硬汉越野风格,向着更加年轻化的方向发展。下面就是全新一代路虎发现官图。

新车在外观方面不再是上一代方方正正的造型,采用了最新的语言设计,整车线条看上去更加圆润饱满。并且最大的变化在车身重量上较旧款车型大幅减重高达390kg。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新一代发现,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70*2073*1846mm,轴距达2923mm,进一步加大的三围尺寸。

在前翼子板处加入了DISCOVERY标识,以此来彰显自己的身份,提高辨识度。

前脸部分,较上一代变化较大的是进气格栅缩小,倒是有点像极光的设计。此外,我们不难发现,全新路虎发现,采用了新的大灯组,并加入了LED光源,霸气十足。

内饰部分,依然是浓浓的路虎家族风范,但较上一代却是提升了很大的档次。内饰设计简洁明亮,四辐设计的双色真皮方向盘点缀金属材质装饰,驾驶实用性很高。

同时,新车在配置上更加丰富。高级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车内氛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双温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8英寸多媒体屏幕等等,都是齐全。

在座椅布局上,在这个二胎的时代,路虎发现也开始主打7座布局,采用2+3+2的形式,大空间无可挑剔。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发现将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达到4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为10.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