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劲畅、Eclipse入华,三菱推8款新车!

2017年03月03日 19:31:57
分享到:
来源:线外邦

近日,在二月刚刚结束不久,广汽三菱就迫不及待的公布了自己二月份的销售数据。据数据显示广汽三菱二月份销量为7000台,同比增长527%。

新劲畅、Eclipse入华,三菱推8款新车!

为什么说是迫不及待呢?因为广汽三菱在一月份就以8001台,同比增加399.75%的销售成绩,成为广汽集团旗下1月份增速最快的子公司。而在只有28天的二月份,广汽三菱的增长势头依然不减,获得了二月销量同比劲增527%再次刷新了1月份的好成绩。对于长期徘徊于合资品牌末位的三菱品牌来说,确实喜人。

欧蓝德销量破万成为明星

新劲畅、Eclipse入华,三菱推8款新车!

一二月销量增幅,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欧蓝德的国产。自广汽三菱2016年下半年推出国产欧蓝德,打出一张2047”(20万4驱7座)的产品牌后,迅速收割了消费者的青睐,甚至在去年11月实现了首次销量破万。

此外,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于2016年12月在湖南成立,此举更是加快了广汽三菱的营销步伐。2017年1月和2月的良好销量除却了优秀的产品表现,与之助攻的营销策略也同样重要。

多款新车将入华,弥补短板

随着欧蓝德的热销,广汽三菱在收获喜悦的同时,也意识到了自身的短板——产品线的单一。

而早在2015年广汽三菱就已宣布全资收购三菱(中国),这一举措不仅是加速了此前欧蓝德国产的进程,同时,更是对于三菱品牌在销售渠道方面进行了整合,使得进口车型与国产车型能够共同销售,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有效的扩大了企业的服务范围。

新劲畅、Eclipse入华,三菱推8款新车!

对此,广汽三菱计划在2017年-2020年继续推出8款新车型,2017年就将有两款新车型面世。其分别是全新帕杰罗·劲畅(海外PAJERO SPORT)和现款欧蓝德插电式混动版(PHEV)。据悉,前者将采用进口方式引入,后者则会进行国产。

其中全新三菱帕杰罗·劲畅的外观设计较之上一代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新车采用了X型造型配合镀铬装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使得其看起来霸气十足。

新劲畅、Eclipse入华,三菱推8款新车!

动力方面,全新帕杰罗·劲畅海外版搭载的时一台2.4T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预计引入国内的车型将会是换装汽油发动机的版本。

而欧蓝德PHEV,在外观上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会配备配全新样式的18寸轮圈。而新车将搭载搭载型号为4B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三种工作模式,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达到60.8km。

新劲畅、Eclipse入华,三菱推8款新车!

最后,在即将开始的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三菱将发布定位于ASX劲炫和欧蓝德之间的全新SUV车型Eclipse Cross,预计新车将搭载三菱最新研发的小排量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也会推出插电混动版,并有望在华国产。

最后总结:

广汽三菱在一二月份增长率会如此之高,很大的原因其实是在于它此前的销量基数本来就低。环比来说,仅一二月份的销量,以及欧蓝德一款车的表现,还不足以代表目前广汽三菱在产品力与品牌上的长足进步,高兴得不要太早。

三菱加入日产雷诺联盟,以及广汽三菱未来8款车的计划,标志着三菱这个长期在华处于边缘地位的品牌,要开始打翻身仗了。三菱未来会成为日系在华的一支生力军吗?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