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边骂边掏钱,这些车为啥叫座却不叫好?

2017年03月04日 08:50:4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一辆车卖得好不好,人民群众对其的评价往往很重要,这些评价甚至直接影响到一辆汽车的销量。不过,市面上有一些车却可以无视这个市场定律——卖座却不叫好。今天茶哥就给大家盘点这些叫座却不叫好的车型,看看它们到底有哪些厉害的地方可以这么勾引消费者边骂边买。

丰田汉兰达

不叫好理由:加价、提车时间长

汉兰达自上市以来一直都在被消费者所吐槽,其加价和提车时间长一直是消费者忍受不了的。不过,这并不能影响汉兰达的销量。茶哥认为汉兰达的这种任性是有资本的。一方面,最为最早入市的中型SUV,自上市之初就狂揽这个级别内的消费者,即便锐界后来者居上也抵挡不住汉兰达一直以来不错的口碑。另一方面,汉兰达自身产品力也不错,虽说在配置方面不够丰富,但是其空间比较实用,油耗表现不错,动力的表现也符合中型SUV的定位,所以汉兰达一直都卖得挺好的。

本田思域

不叫好理由:加价、提车时间长

新一代思域的面世确实让消费者一惊,没有人会想到一款家用车竟然会有激进的外观和不虚大排量的动力表现。而且思域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丰富,特别是低配车型的配置也足够消费者日常的使用。如此一来,不俗的产品力导致消费者们疯狂的进行购买,即使加价和等车也在所不惜。不过,思域的这些不良行为也确实受到了消费者们强烈谴责。

众泰T600

不叫好理由:抄袭、质量一般

T600拥有同价位中丰富的配置、不俗的车内空间、实惠的售价、大气的外观,整车性价比在茶哥看来都确实不错。但是一想到其外观与大众某车型极度相像,比较一般的品控和小毛病稍多,很容易让人失去购买的勇气。不过,T600整体来说卖得却并不差,虽然消费者们嘴上吐槽其涉嫌抄袭的行为,但是看在T600拥有较高性价比的时候却还是选择妥协。对于T600这种叫座不叫好的现象,茶哥总结一句话:面子在作怪啊。

奔驰E级

不叫好理由:加价、提车时间长

自从全新E级正式亮相后,很多人都惊呼用C级的预算就能买到S级,这笔怎么算都是不太亏的。一方面,E级的售价大大出乎人们的意料,一方面,外观内饰挑不出什么毛病,全身上下都有一副“小S级"的气场。 这些一系列有利因素,都给奔驰加价带来了莫大的勇气,以致于加价和提车时间过长变成了常态。就连闹得沸沸扬扬的新E级“简配门”,也丝毫不影响消费者加价买买买的热情。

吉利博越

不叫好理由:加价、提车时间长

博越一上市,购车订单漫天飞,号称最美自主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超越同级的做工和品质,丰富的配置都是它的亮点。但产能不足的难题,严重制约了博越产销量的进一步扩张。所以,也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一部分经销商变相加价的行为,而吉利官方一开始也是明确表示拒绝加价的,然后就没然后了。消费者在博越上市以来也是被其产品力所吸引,导致一直都是边骂边给钱。不过,由于最近博越的产能有所提升,加价和提车时间过长的消息在逐渐减少。

总结:

很多时候,加价提车,提车时间长,厂家不作为等不良行为其实是由消费者一手惯出来的。这些肆无忌惮的不良行为正是抓住了消费者“要面子”的心态。但自始至终,加价等等不一定就能带来更高级的享受,反而是图一时之快的失落和后悔。消费者只有理清重点,结合实际需求,不盲从不跟风,才能挑选到最合适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