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尾部造型曝光 奇瑞T17车型路试谍照

2017年03月05日 13:09:31
分享到:

日前,我们通过汽车之家热心网友处获得了一组奇瑞汽车旗下全新SUV--T17车型的最新谍照。该车可以看做是concept β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同时也是继瑞虎7之后,奇瑞T1X平台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根据本次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尾部造型首次曝光。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是还是不难看出,新车延续了很多concept β概念车的特点,例如大灯造型,多组菱形组成的前进气格栅的设计灵感都源于概念车。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与concept β概念车尾部相比,造型更加硬朗,但依然可以看到一些概念车的设计素,例如后保险杠两侧的多边形排气装饰口,以及矩形的尾灯轮廓。根据此前的消息称,新车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期待。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一个集成在后扰流板上的高位刹车灯。

配图为奇瑞concept β概念车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该车的配置,新车将拥有皮质座椅、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后排座椅比例放倒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装备,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有全景天窗。目前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消息还较为有限,我们将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