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款10万块的合资SUV 好开又省油

2017年03月07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SUV选车砖家

这年头,想在合资SUV里找台售价10万内的,真心不容易,砖叔今天就给大家找了这么三款。丐版往往是一个车型的所有版本中最最考验厂家诚意的,所以,我们就拿着三款车的“丐版”做个对比,谁优谁劣一目了然。

三台车子的颜值都不错,2008个性、创酷饱满、维特拉硬朗。在外观尺寸上,创酷的表现是最出色的,维特拉其次,2008只能排老三,内部空间也基本是这个排序。

创酷全系采用涡轮动力,1.4T发动机的综合表现突出,虽然大家都是手动挡,但只有创酷是6个挡位,无疑,它的动力总成表现是最棒的。虽然维特拉与2008都是1.6L+5MT的组合,但维特拉的发动机为铝材质缸体,动力表现也稍稍出色一些。

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这个级别的SUV几乎全为这个配置,但三台车的调教却不同。2008的底盘韧性很好,行车质感不错,创酷的复合扭力梁后悬架的运动性要稍稍出色一些,维特拉由于采用了“嵌入式梯形车架”,底盘的刚性更出色,所以走烂路时显得更为有利。
 

 

维特拉与创酷的配置都比较丰富,操控安全配置(ESP等)以及发动机启停都是比较厚道的配置,二者不相上下。2008就比较惨了,几乎没啥拿得出手的配置。
 

 

标致2008可能是现在的对手太强了,标致2008除了底盘的表现与两位对手持平外,在其余方面几乎全面处于劣势,法系车该加油了。
 

 

创酷:改款后的创酷好看了不少,在外观、动力、配置等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比较明显的缺点可能就是稍高的油耗了。它非常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部车,喜欢的可以入手啦。
 


 

维特拉:维特拉是一位“内敛”的选手,它的外形与配置都比较出色,但最最出色的还是“三大件”的表现。动力总成稳定且省油,底盘扎实刚性好,机械层面相当出色。除了品牌不够主流外,维特拉堪称同级别最值得入手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万元
1.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
小型SUV
1.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