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看图挑模特?你已经OUT啦!

2017年03月07日 13:53:22
分享到:
来源:改联改装网

  至理名言说的好,“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可如今,图片各种PS、各种美图秀秀,大家很难从图片中看出虚实。2017GT Show模特评选大赛线上活动已经举办两期,大家支持的美女到底是不是蛇精脸、小蛮腰、腿长170?让我们亲眼见证!  2017年3月5日,由天大医疗美容赞助的天大杯GT Show模特评选大赛即将在上海燃情上演,本次大赛是GT Show现场模特大赛的提前预热。虽然我不能给你一个后宫,但现场高品质佳丽云集,绝对会令你流连忘返。 2017GT Show模特大赛启动仪式

  2017GT Show致力于打造一场“有用又好玩”的改装展,GT Show模特大赛的举办无疑会为展会加分不少,加之如今模特质量已成为各大改装展争相比拼的重要一环,GT Show已提前为“颜值”做好准备。除此之外,本次天大杯GT Show模特评选大赛还是为展商谋福利,展商可至现场观看比赛,现场挑选展台模特。GT Show摒弃传统看图挑选模特方式,以真人秀的形式呈现,模特漂不漂亮一看便知。  想必大家一定对本次模特大赛很期待,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想要来现场大饱眼福啦?天大杯GT Show模特评选大赛将在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举办,届时众多时尚圈、改装界人士将莅临,现场更是有诸多媒体进行报道。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传统媒体之外,本次模特大赛GT Show还将在现场进行腾讯直播,不管你是在现场还是在家,都能领略到本次大赛的风采。  如果你爱美女,那么请锁定3月5日的天大杯GT Show模特大赛,如果你当天档期太满没有时间,那么一定不要错过3月24日-26日的GT Show改装展,2017GT Show模特评选大赛总决赛将在GT Show现场上演。届时现场还将有300多国内外改装品牌,众多潮流炫酷改装车及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等你来参观、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